大馬妹留台定居全因「沒有血緣的家人」 狂讚:台灣最美風景真的是人
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「FiFi」來台近十年,坦言留下的原因「最主要是愛情,第二是因為沒有血緣的家人」。(圖/翻攝「FioNa FiFi菲歐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有許多來自異國他鄉的外國人選擇留在台灣打拚,但少了家人陪伴總偶爾會感到孤單寂寞,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「FiFi」來台近十年,近日坦言留下的原因「最主要是愛情,第二是因為沒有血緣的家人」,表示自己大學打工的老闆一家已經成為她在台灣的歸宿,讓她不禁感慨「很多人都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,這一點我非常的贊同」。

更多新聞: 捷運地板竟然是白色?巴黎型男一來台就愛上 笑稱:安全到可怕

FiFi九年前來台就讀大學,並在大三時開始在雲林的一間日本料理店打工,她表示自己在期間曾發生擦撞車禍,本來在擦藥的時候都沒有掉淚,結果看到老闆娘和她女兒來看她時,竟不禁嚎啕大哭,心想「原來還有人在關心我」,並從此之後與老闆一家更加親密,讓網友看了也相當感動,留言表示「善良的人會跟善良的人一起」、「台灣的好人真的都會很關心外國人」、「真的很感動,沒有血緣也能像家人」。

大馬妹來台不回國因「沒有血緣的家人」 讚: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
FiFi表示因為在台灣遇到這些溫暖的家人,才讓她的生活更有安全感和歸屬感。(圖/翻攝「FioNa FiFi菲歐娜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差點結不了婚!日正妹嫁台男困難重重 險因「單身證明」卡關嚇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