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夫妻拍婚紗掉鑽戒找不到!新娘虧「如果是2克拉...」全體笑翻
YouTube頻道「綠攝到處攝」近日幫一對顏值超高的夫妻拍婚紗時,新娘意外在沙地上丟了戒指,讓現場人員相當緊張。(圖/翻攝「綠攝到處攝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步入婚姻是人生大事,許多人喜歡拍上幾組美美的婚紗照,作為階段轉換的紀念品,YouTube頻道「綠攝到處攝」時常分享新人婚紗拍攝的幕後花絮,近日他們幫一對顏值超高的夫妻拍照時,新娘竟意外在沙地上丟了戒指,且過了15分鐘仍遍尋不著,正當大家急得焦頭爛額時,新娘開玩笑表示「如果戒指是2克拉,早就找到了」,讓現場人員聽完都噗哧一笑,成功緩和現場緊張氣氛,並順利找到新娘珍視的戒指。

更多新聞: 差點結不了婚!日正妹嫁台男困難重重 險因「單身證明」卡關嚇壞

此次「綠攝」拍攝的新人是從事藥物實驗的Cobus和就職於廣告行業的西西,兩人多年前透過社群平台「Dcard結」識,如今已交往七年,並在日前登記結婚;雖然Cobus是個身材姣好的肌肉猛男,卻非常喜歡小娃娃,有著充滿魅力的「反差萌」,而攝影師為了拍攝男友視角照,從後方環抱住Cobus的時候,也讓他害羞的不斷傻笑,迷翻一眾網友。

絕美夫妻拍婚紗掉鑽戒找不到!新娘虧「如果是2克拉...」全體笑翻
新郎在攝影師拍攝男友視角時,被從背後環抱不斷露出靦腆笑容。(圖/翻攝「綠攝到處攝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男沒170難找女友?台女一面倒認身高比臉重要 唯一解方靠「這1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