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智慧王!玩具魚尾猛拍成「哄睡神器」 網讚二寶媽:最好的發明家
一位女網友「霏霏」想出奇招,將魚娃娃放在孩子的褲子前方,再讓魚尾自動輕拍安撫孩子幫助哄睡。(圖/翻攝「pppiggy0523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哄睡寶寶是每位父母必經的課題,甚至很多人為了讓孩子早點睡著,會長時間抱著或用手輕拍寶寶,進而引發「媽媽手」,為此,近日一位女網友「霏霏」竟想出奇招,將魚娃娃放在孩子的褲子前方,再讓魚尾自動輕拍安撫孩子,而霏霏的雙胞胎兒子肉丸與肉串,也真的因此陷入沉睡,讓許多新手爸媽彷彿看到救星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自己的酒杯自己做!外國酷爸將酒瓶一分為二 「波」一聲療癒滿點

由於魚娃娃只要裝上電池就能自動拍動尾鰭,霏霏突發奇想,用孩子的玩具當作哄睡神器,且因為玩具有填充棉花,拍動力道也不大,孩子也不會因此被誤傷,讓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笑稱「最好的發明家來自於媽媽」、「這方法真的很好用,媽媽可以追劇」、「媽媽太有才啦」、「我當初怎麼沒想到」、「這玩具會缺貨」。

生活智慧王!玩具魚尾猛拍成「哄睡神器」 網讚二寶媽:最好的發明家
玩具魚除了平常做為肉丸與肉串的布偶娃娃,還成為媽媽的哄睡幫手。(圖/翻攝「pppiggy0523」TikTok)

更多新聞: 幸福企業!她開箱Google瑞士辦公室 「自助吧吃到飽」還能睡午覺網羨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