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在民間!他請路人跳「最愛的舞」 各式風格驚艷網:看了想動起來
艾德不僅相當熱衷舞蹈,也經常邀請路人展示他最愛的舞,許多網友看了後,對路人的舞蹈相當驚豔。(圖/edpeople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對大多數民眾而言,舞蹈是件讓人快樂的事,同時也有益於社交活動。國外一名網友「艾德」不僅相當熱衷舞蹈,他也經常邀請路人展示他「最愛的舞」,並放上社群平台,許多網友看了後對路人的舞蹈相當驚豔,直呼「高手在民間」。

更多新聞: 自己的酒杯自己做!外國酷爸將酒瓶一分為二 「波」一聲療癒滿點

高手在民間!他請路人跳「最愛的舞」 各式風格驚艷網:看了想動起來
艾德邀請形形色色的路人,秀出他們喜愛的舞蹈,並能現學現賣,一起共舞,讓人感到相當佩服。(圖/edpeople提供)
艾德邀請形形色色的路人,來秀出他們喜愛的舞蹈,有人喜歡搖滾風,有人喜歡雷鬼、騷莎,以及各國不同的風俗舞蹈,讓許多網友看得目不轉睛,並對於艾德能現學現賣,一起共舞也感到相當佩服,紛紛留言「大家表情好幸福」、「看了讓人由心開心,想動起來」、「沒有廣場舞?」。


更多新聞: 5大台北怪談!KTV前身遭大火奪30餘命 員工揭「神秘服務生」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