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酒杯自己做!外國酷爸將酒瓶一分為二 「波」一聲療癒滿點
外國網友「Brian」時常在TikTok分享自己將空酒瓶製造成酒杯的影片,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(圖/翻攝「a_dad_called_brian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廢酒瓶再利用!外國網友「Brian」時常在TikTok分享,自己將空酒瓶製造成酒杯的影片,吸引大量網友朝聖,從他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,要製造酒杯,必須先用切割刀在瓶身標記切線,以橡膠圈固定切線上下位置,用熱水沖刷切割處,接著馬上沖冷水,就能「波」的一聲拔開玻璃瓶,將其一分為二。

更多新聞: 聽都沒聽過?國民黨柯志恩出線選高雄市長 街訪民眾疑惑:她是哪位

有許多網友看了Brian的影片後躍躍欲試,向他詢問橡膠圈的用途,對此Brian表示,橡膠圈可以控制熱水的流動,讓切割處充分受熱,另外有網友分享自己實作後總是失敗,Brian也親切應答,提醒大家若要嘗試,在切割玻璃瓶實不能劃得太深,只要有淺淺的標記即可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專業技巧,請勿輕易模仿!

自己的酒杯自己做!外國酷爸將酒瓶一分為二 「波」一聲療癒滿點
將玻璃瓶切割成兩半後,需要用砂紙將杯口磨至圓潤才能使用。(圖/翻攝「a_dad_called_brian」TikTok)
更多新聞: 躲屋頂隨機掃射!芝加哥槍擊案22歲兇嫌落網 拜登疾呼:終結槍枝流行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