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羨慕又嫉妒!臉書工程師公開一日生活 網哀號:工程師的平行宇宙
一名在美國臉書上班的華裔工程師,曝光他工作的一日生活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(圖/「nihaomrzhang」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許多民眾對在世界知名的大公司上班,感到相當好奇,而一名在美國臉書上班的華裔工程師「張先生」,日前也曝光他工作的一日生活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可見臉書不僅提供免費三餐自助吧,下午還有健身休息時間,同時還可到戶外散心,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自己的酒杯自己做!外國酷爸將酒瓶一分為二 「波」一聲療癒滿點


羨慕與嫉妒!臉書工程師的一天 網看泛淚:工程師的平行宇宙
張先生曝光臉書自助吧的餐點,直呼在臉書工作,是他減肥計劃的一大障礙,讓網友相當羨慕。(圖/「nihaomrzhang」提供)

張先生曝光在美國臉書上班的日常,一早先是到自助吧吃免費早餐,接著上班寫程式,而中午一樣有免費自助午餐,也因此他表示,臉書工作是他減肥計劃的一大障礙。接著下午再工作一段時間後,還有休息、健身時段,可以到戶外散心,最後公司也有提供晚餐,可以吃飽再離開。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羨慕,紛紛留言,「每次看到其他人Work-life balance都會留下羨慕的淚水」、「這是臉書的工程師徵才廣告吧」、「工程師的平行宇宙,上班、吃飯、下班、健身房、追劇、睡覺,獨自一人⋯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習近平致詞「台下僅4人」 網笑翻:怕被暗殺到這種程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