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忍腰痛躺L型畫畫!冨樫持續更新《獵人》草稿 讀者看了超不捨
冨樫義博近2年受腰痛之苦,目前已經無法坐在椅子上作畫。(圖/翻攝自冨樫義博推特、微博)

國際中心/許沛汶報導

《獵人》作家冨樫義博在休刊3年後,近日又在推特上重啟連載,讓原以為有生之年看不到「酷拉皮卡下船」的讀者們,重新燃起希望,每天都把老師的推特當作連載漫畫追。從冨樫義博的推特來看,草稿的最新進度已來到第三話的第14頁,讓讀者都相當期待《獵人》正式回歸的那天。

更多新聞: 蘭嶼200歲珊瑚遭刻「你好」!潛水教練氣炸飆髒話 網一看也怒了

雖然目前還沒正式宣布《獵人》重啟連載,但冨樫義博確實每天都會在推特上更新自己的草稿進度,不過,日前他曾提到,因為這2年深受腰部疾病之苦,已經沒有辦法像一般人一樣坐在椅子上畫畫,只能依靠墊子,讓身體呈現L型的樣子才能動筆。近日,他又表示,腰部的疼痛日趨嚴重,就連上廁所都變得不太方便,很難彎腰擦屁股,只能沖澡清潔,完成所有動作都會花上比一般人多3到5倍的時間,因此提醒所有讀者「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」。

強忍腰痛躺L型畫畫!冨樫持續更新《獵人》草稿 網友看了超不捨
冨樫義博近日將迎來出道35週年,預計在今年10月28日到2023年1月9日舉辦紀念展「PUZZLE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看到冨樫義博受到腰痛的影響,讀者們都十分心疼,因此每當他釋出最新一頁的草稿後,都會有大批讀者湧入留言區,替他加油打氣,「無論如何,我希望冨樫老師身體健康」、「老師請去看醫生吧」、「拜託老師要好好堅持,我好想看到結局」、「老師我愛你」、「冨樫老師加油」、「老師真的辛苦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他們家的餐都亂做!2店家掛紅布條「互相傷害」 天秤座笑了:我都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