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家的餐都亂做!2店家掛紅布條「互相傷害」 天秤座笑了:我都買
宜蘭羅東有2家店利用紅布條互相傷害,讓網友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在人車來往的街道上,不少店家都會利用紅布條吸引民眾的注意,近日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個有趣的行銷手法,只見相鄰的2店家都用顯眼的紅布條「互相傷害」,讓網友看了都笑出聲狂讚「是很棒的宣傳!」,就連素有「選擇障礙之王」稱號的天秤座網友,也出現在留言區笑說「身為天秤座的我,會2家都買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盧秀燕曬照讚「台中看得到玉山」!議員痛批話術:每年夏季都看得到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街景圖,地點在宜蘭縣羅東鎮的中山路上,只見有一家熱炒店在門口掛上紅布條,寫下「他們家的雞排都隨便亂炸」,隔壁的鹹酥雞店也不甘示弱地掛上紅布條,反擊寫下「他們家的炒飯也隨便亂炒」,讓原PO看了十分猶豫,問道「晚餐該吃啥呢?」。

他們家的餐都亂做!2店家掛紅布條「互相傷害」 天秤座笑了:我都買
原PO看到2家店互相傷害的模樣,忍不住拍下PO網,掀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有趣的行銷手法讓網友看了全笑翻,留言表示「好像什麼小學生在吵架」、「這行銷手法可以啊,高級」、「右邊的接招寫也代表它承認自己亂炸雞排惹」、「要打架嗎?那不如摻在一起做雞排炒飯」、「兩家都買看誰說謊」、「那就一份雞排炒飯吧!」、「要不2家都買,要不就都不要買XD」。另外,被公認有選擇障礙的天秤座網友也出現在留言區,笑說「身為天秤座的我,會2家都買」。

更多新聞: 倪匡享壽87歲離世!與金庸並稱「香港四大才子」只剩他 如今也80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