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要她「放棄台灣籍」 舔共女星:沒我健保早倒了!網揪翻牆證據狂酸
劉樂妍移居中國7年,經常發表舔共言論,引發台灣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,透過吹捧中共、貶低台灣的方式,表達自己「熱愛祖國」的心,被封為女版黃安。昨(29日)她在微博曬出一張留言截圖,怒嗆網友「中國人的台灣,需要中國台灣人來守護。不想當中國人的,那你滾出台灣啊!如果不是我這7年還在交著健保的費用,健保早就倒閉了」,引發台灣網友怒火。

更多新聞: 強忍腰痛躺L型畫畫!冨樫持續更新《獵人》草稿 讀者看了超不捨

劉樂妍昨天晚間在微博曬出一張網友的留言截圖,該名網友提到「講完了沒?中國大陸身分要拿出來了嗎?千萬不要回來台灣浪費我們台灣資源喔!不是要放棄台灣?還不放棄真不要臉,看你這個臉就知道不要臉非你莫屬......」,讓劉樂妍看了十分氣憤,忍不住怒嗆「有健保又能怎麼樣?你拿健保能做核酸?還是拿著健保就可以分配到免費的快篩?」,同時還口出狂言,表示「如果不是我,一直一直一直的這7年還在交著健保的費用,健保早就倒閉了,我是你們這些人的恩人啊!傻X!中國人的台灣,需要中國台灣人來守護。不想當中國人的,那你滾出台灣啊!」。

移居中國7年!網友要她「放棄台灣籍」 舔共女星發狂言:沒我健保早倒了
劉樂妍將一名網友在臉書的留言截圖PO上微博,讓台灣網友抓到她翻牆的證據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劉樂妍的貼文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前去朝聖,在留言區刷一排表示「好好笑,健保會因為少了你倒,笑死,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吧!恩人,感恩你滾出台灣」、「那你記得要天天做核酸喔」、「講得一副很高尚的樣子。好膽,你放棄台灣國籍不要用台灣健保,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國人」、「台灣沒錢賺,跑去中國,整天講台灣來騙人氣」,另外,還有眼尖的網友認出截圖是臉書的留言區,傻眼地說「恩,自我感覺良好,還順便翻牆了」。

移居中國7年!網友要她「放棄台灣籍」 舔共女星發狂言:沒我健保早倒了
劉樂妍表示,要不是她在這7年中,還持續交著健保的費用,「健保早就倒閉了」,讓台灣網友全氣炸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更多新聞: 豬吃的糧食比中國人多!《經濟學人》慘遭小粉紅出征:英國人才是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