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系炸雞!幼教老師挑戰「7色彩虹雞腿」 超夢幻成品網讚:買爆
幼教老師Apple因為突然對於單一顏色的雞腿感到無趣,便找來7個顏色的植物粉調料,將雞腿炸成7個顏色,最終成品更是讓網友們驚艷。(圖/翻攝「Apple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人喜愛在食物上做新嘗試已經不是新聞,過去的「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」就讓外國人大開眼界。近日幼教老師Apple在回到自家開的便當店,吃到炸雞腿時,突然認為雞腿單一顏色相當無聊,便想到要以自己少女個性為出發點,製作彩虹色的炸雞腿,讓原本一成不變的炸雞腿,多了繽紛的色彩,為此她準備了南瓜粉、竹炭粉、蝶豆花、菠菜粉、紫薯粉、甜菜根粉、可可粉,打算製作出黃、黑、藍、綠、紫、紅、咖啡色等7個顏色的炸雞腿,最後她所炸出來的雞腿一字排開,五顏六色的夢幻模樣,也讓網友相當驚艷,直喊:「你們有賣我就買爆!」

更多新聞: 自己的酒杯自己做!外國酷爸將酒瓶一分為二 「波」一聲療癒滿點

幼教老師Apple因為突然對於單一顏色的雞腿感到無趣,便想用南瓜粉、竹炭粉、蝶豆花、菠菜粉、紫薯粉、甜菜根粉、可可粉,做出黃、黑、藍、綠、紫、紅、咖啡色等7個顏色的炸雞腿,象徵彩虹的繽紛感,不過最後的成品裡藍色和紫色所呈現的顏色太過接近,所以Apple只留下最後的6個顏色,但6色雞腿排排站,它們繽紛的色彩還是讓人倍感療癒,連網友們看了影片都忍不住留言,「APPLE老師如果你們有賣我絕對買爆」、「彩色雞腿好漂亮看起來很好吃」、「好夢幻的炸雞腿」。

少女系炸雞腿!幼教老師挑戰「7色彩虹雞腿」 超夢幻成品網讚:買爆 
Apple表示準備的7個顏色中,由於藍色和紫色炸出來太相似,所以最後僅剩6色。(圖/翻攝「Apple老師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太囂張!印尼「小鬼」極樂台灣犯法被驅逐 返鄉直播開嗆:不爽來打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