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議!八爺乩身「肉眼超音波」辨胎兒性別 網驚:真的超神奇
宮廟達人「蔡淘貴」走訪台中代濟宮,直擊來自新加坡的二伯爺公降駕和首次開金口,讓網友看得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「蔡淘貴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「謝范將軍」又稱七爺八爺,是城隍廟常見的陪祀神,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被尊稱為「大二爺公」,宮廟達人「蔡淘貴」近日走訪台中代濟宮,直擊來自新加坡的二伯爺公降駕和首次開金口,只見八爺菸一拿就是五支,並展現氣魄、幽默感和親和力,為信眾解決疑難雜症,還以肉眼偵測腹中寶寶性別,讓一旁圍觀群眾嘖嘖稱奇。

更多新聞: 公司「不乾淨」!副爐主安座太子爺 祂驚喜降駕做法淨化辦公室

該宮廟的宮主表示,大二爺公會來到代濟宮,是當初一位乩身在打坐時,突然有一位神明降駕,特別指示祂是二伯爺公,來自新加坡,打算到台中濟世,而經過信眾長時間的服務,八爺終於在開口儀式圓滿落幕後,開始開金口開示善男信女,網友見狀備感驚奇,留言表示「七爺、八爺的乩身在台灣真的少見」、「真的很不可思議」、「二伯爺公出乎意料的好幽默好可愛,尤其是那個微笑跟無奈的表情」、「新加坡的二伯爺公能來台灣濟世,也是我們台灣的福氣」、「真的超神奇」。

超罕見!八爺「肉眼超音波」辨性別 信眾解字無果面露無奈笑翻網
八爺聽聞蔡淘貴身體不適,以「神等級電腦斷層」偵測他的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「蔡淘貴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
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

更多新聞: 歎為觀止!大師「免打草稿」用米做護國神龍 製程公開網讚:是藝術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