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請回家安寧!24歲癌末少女不放棄勇追夢 「環島心願」曝光惹淚崩
24歲的抗癌天使湯佩姿日前轉居家安寧後,決定「好好休息」,完成最後的環島夢想。(圖/翻攝「抗癌小天使 湯佩姿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24歲的抗癌天使湯佩姿,在19歲時被診斷出卵巢癌末期,經過多年治療,日前被醫師第4次建議轉居家安寧,讓她妥協決定「好好休息」,完成最後的環島夢想,無奈病痛纏身,湯佩姿在旅途中仍難忍癌痛,一度中斷旅行,笑稱「無法持續搞怪了」,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絕美夫妻拍婚紗掉鑽戒找不到!新娘虧「如果是2克拉...」全體笑翻

湯佩姿目前情況稍有好轉,預計暑假時要和家人自駕到東部旅遊,然而因為她目前身體狀況已無法脫離呼吸器,在網路上詢問網友是否有辦法解決時,得到許多熱心粉絲和廠商的協助,讓湯佩姿相當感動,直呼「真的真的很感謝台灣人的愛心」,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獻上祝福,表示「祝旅途平安愉快」、「順利出遊,完成夢想!」、「妳是我們的榜樣」、「為夢想出發,妳可以的」。


樂觀倒數!24歲抗癌天使轉安寧忍痛環島 一句「無法持續搞怪」惹淚崩
湯佩姿在臉書寫道「痛!很喜歡在深夜時刻找上我」,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「抗癌小天使 湯佩姿」Facebook)


更多新聞: 9年擦亮19萬片! 「反光鏡菩薩」張秀雄病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