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一航癌逝3年!遺孀曬舊照淚喊「其實我不好」:怎麼還是那麼想你
已故藝人賀一航遺孀Judy(左)至今依舊相當思念賀一航,在臉書上寫下「已經整整3年,怎麼還是那麼想你」。(圖/翻攝賀一航臉書粉絲團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已故藝人賀一航在2019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,當時消息曝光後,震驚娛樂圈。如今已逝世滿3週年,遺孀Judy至今依舊相當思念賀一航,在臉書上寫下「已經整整3年,怎麼還是那麼想你」,並透露在賀一航離開後,自己生活的並不好。

更多新聞: 被請回家安寧!24歲癌末少女不放棄勇追夢 「環島心願」曝光惹淚崩


賀一航癌逝3年!遺孀曬合照淚喊「其實我不好」:怎麼還是那麼想你
已故藝人賀一航遺孀Judy至今依舊相當思念賀一航,在臉書上寫下「已經整整3年,怎麼還是那麼想你」。(圖/翻攝賀一航臉書粉絲團)



賀一航遺孀Judy昨(12)日透過賀一航臉書粉專發文,只見他上傳了賀一航生前參加聚會的照片,感性寫下「3年了,已經整整3年,怎麼還是那麼想你」坦言過了這麼久,每當大家問他「還好嗎?」,其實自己狀態並不好,「但是又能如何?」,簡短的1篇文章充滿了對丈夫滿滿的思念。

賀一航癌逝3年!遺孀曬合照淚喊「其實我不好」:怎麼還是那麼想你
已故藝人賀一航在2019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。(圖/翻攝賀一航臉書粉絲團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打氣「嫂子保重身體」、「最親愛的人離開,心中永遠的痛,思念會一直存在」、「他只是去天國表演!」、「加油,不要讓爸爸在上面還擔心!」、「加油,會越來越好的!」、「都過去了,向前看,懷念但不悲傷」。

賀一航癌逝3年!遺孀曬合照淚喊「其實我不好」:怎麼還是那麼想你
賀一航病逝後,Judy時不時都會在賀一航臉書粉專發文,分享思念之情。(圖/翻攝賀一航臉書粉絲團)


事實上,在賀一航病逝後,Judy時不時都會在賀一航臉書粉專發文,分享思念之情,3月底時更表示「親愛的賀伯,在天上的你一切都好,那天去山上看你,彷彿像是昨天才發生,卻已經過了1000個沒有你的日子,很難熬卻也必須過下去,即使身邊再熱鬧,也抵擋不住內心的空虛跟寂寞」,並感謝賀一航在生前留給他許多好緣跟善緣,讓她能繼續完成以前與老公共同的計劃。


更多新聞: 張晨光探班《黃金歲月》!隔離完「直衝攝影棚」陳美鳳嘆:已3年沒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