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畫面曝光!24歲準拳王決賽突「朝空氣揮拳」送醫昏迷2天後身亡
南非1名24歲拳擊手西米索在比賽過程中,突朝空氣揮拳,裁判見狀後察覺不對勁,立刻中止比賽,並將人趕緊送醫,但西米索仍不幸在2天後過世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TimBoxeo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本月5日南非1名24歲拳擊手西米索(Simiso Buthelezi)參加WBF輕量級非洲拳王冠軍戰,比賽過程中一直處於優勢,雖不慎被重擊下巴,但仍將對手打到繩邊,眼看勝券在握,但下1秒,西米索卻開始朝空氣揮拳,裁判見狀後察覺不對勁,立刻中止比賽。事後,西米索也被送往醫院檢查,但當下已經昏迷,2天後不治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賀一航癌逝3年!遺孀曬舊照淚喊「其實我不好」:怎麼還是那麼想你


詭異畫面曝光!24歲準拳王決賽突「朝空氣揮拳」送醫昏迷2天後身亡
西米索在比賽過程中一直處於優勢,雖不慎被重擊下巴,但仍將對手打到繩邊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TimBoxeo)


根據外媒報導,西米索在6月5日對上西弗西勒(Siphesihle Mntungwa),爭奪WBF非洲拳擊輕量級冠軍,西米索在比賽中面對敵人時,絲毫不畏懼,一直處於優勢狀態,雖然在第10回合時,不慎被西弗西勒重擊下巴,但仍扭轉局勢將西弗西勒打到跌出繩邊。

事後裁判將2人分開,重新回到場中央,但西米索卻突將目光轉向另1個角落,對著空氣連揮好幾拳,超詭異的畫面讓現場所有人傻眼,對手西弗西勒也是滿頭問號,但裁判立刻發現西米索的狀況不對勁,趕緊抱住他並立刻中止比賽,宣布西弗西勒獲勝,同時請工作人員趕緊將西米索送醫。


詭異畫面曝光!24歲準拳王決賽突「朝空氣揮拳」送醫昏迷2天後身亡
不料,西米索在比賽時突將目光轉向另1個角落,對著空氣連揮好幾拳,裁判見狀後察覺不對勁,立刻中止比賽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TimBoxeo)

不料,當西米索送醫時,已經陷入昏迷狀態,南非拳擊協會於8日發布聲明,表示西米索已在7日晚間於醫院過世,協會指出,西米索經檢查後,發現腦部有因受傷造成內出血,即便醫院給了他最好的醫療資源,但搶救後仍不幸離世。

消息曝光後,西米索的教練表示,西米索在訓練及比賽時都看不出哪裡有異狀,甚至意外發生以前,比賽還處於優勢狀態,坦言自己西米索的死,讓他備感困惑,實在無法解釋發生了什麼事。


更多新聞: 雨衣被吹到樓下!她找消防員幫撿遭回「很值錢嗎?」怒PO網公審反遭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