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停路邊慘被砸!她見這1物喊「玻落波羅蜜心驚」網驚:佛祖的禮物
1名女網友曬出一張照片,一輛車子停在路邊,但卻被「這1物」砸出1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愛車停在路邊真的要多加留意!近日1名女網友曬出一張照片,一輛車子停在路邊,但旁邊樹上竟掉下一顆大波羅蜜果,直接把車子的後擋風玻璃砸出1個大洞,讓原PO相當無奈,寫下「玻落波羅蜜心驚」,不過好險當時沒有人在車內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畫面曝光後,超慘的模樣讓其他網友既同情又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夏天全身又濕又熱!日網友曝用「寶特瓶除濕」效果不輸空調


車停路邊慘被砸!她見這1物喊「玻落波羅蜜心驚」網驚:佛主的禮物
1名女網友曬出一張照片,一輛車子停在路邊,但旁邊樹上竟掉下一顆大波羅蜜果,直接把車子的後擋風玻璃砸出1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曬出1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1顆超大的波羅蜜果,狠狠地砸在汽車的後擋風玻璃上,直接砸出1個大洞,一旁沒破的玻璃也都碎成蜘蛛網狀,場面看起來相當驚險,可說是慘不忍睹,所幸當時車內沒有乘客,否則可能引發更大意外,原PO見狀後也無奈寫下「玻落波羅蜜心驚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讓網友們嚇翻,直喊「車子真的不要停在樹下」、「最近別停樹下」;不過,也有網友笑說「車主夠誠心,佛祖的禮物」、「這車主應該只會三字經」、「給車子唸一下心經」、「降肉降肉」、「賺到一顆波羅蜜了」、「波羅蜜帶回派出所做筆錄」。

更多新聞: 詭異畫面曝光!24歲準拳王決賽突「朝空氣揮拳」送醫昏迷2天後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