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特斯拉男事件重演!郭鬼鬼勸裝「這款APP」犯罪畫面秒傳給警方
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「特斯拉男事件」,讓網紅郭鬼鬼有感而發,表示若在路上遇到這種事情,可以下載「1款APP」,不僅能自保,還可立刻報案。(圖/翻攝畫面、郭鬼鬼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宜蘭特斯拉超充站昨(5)日發生一起充電糾紛,一名林姓車主稱父親過世,要求陳姓車主讓他充電,雙方卻因此爆發口角,林男甚至掏出疑似瓦斯BB槍朝對方車內掃射,誇張影片流傳各大社群。對此,網紅郭鬼鬼也在臉書表示,若在路上遇到這種事情,可以下載「1款APP」,不僅能自保,還可立刻報案。

更多新聞: 詭異畫面曝光!24歲準拳王決賽突「朝空氣揮拳」送醫昏迷2天後身亡


擔心特斯拉男事件重演!郭鬼鬼勸裝「這款APP」犯罪畫面秒傳給警方
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「特斯拉男事件」,讓網紅郭鬼鬼有感而發,表示若在路上遇到這種事情,可以下載「1款APP」,不僅能自保,還可立刻報案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臉書)


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「特斯拉男事件」,不僅引發全國人民公憤,網紅郭鬼鬼看到後也在臉書有感而發,提醒民眾「出門在外要小心BB槍,遇到糾紛錄影自保是很正確的行為,但是po上網小心觸法唷!」不過,她也提供了另1個方法讓民眾自保,就是下載「110視訊報案」App,讓「警方直接做紀錄,不用在那邊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」,並在文末奉勸民眾,「阿鬼師勸世要乖喔」。


擔心特斯拉男事件重演!郭鬼鬼勸裝「這款APP」犯罪畫面秒傳給警方
「110視訊報案APP」可藉由WIFI連網設備,以「視訊」方式,即時回傳民眾報案現場影像,同時利用文字對談方式輔助民眾與受理報案員警雙向資訊傳遞。(圖/翻攝自Apple app store)

根據「我的E政府」網站上表示,「110視訊報案APP」提供民眾更多元報案管道,可藉由WIFI連網設備,以「視訊」方式,即時回傳民眾報案現場影像,同時利用文字對談方式輔助民眾與受理報案員警雙向資訊傳遞;另外,透過民眾普遍使用智慧型手機標準內建的GPS定位系統,持續更新報案者所在位置,可協助警方正確快速指派最近警力到場處理。


更多新聞: 吳亦凡涉性侵+聚眾淫亂罪開庭!法院宣布「擇期宣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