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復健畫面曝光!記憶「只剩模糊片段」懊惱抱頭:我不記得了
納豆女友依依上傳了過去納豆在醫院復健的過程,希望他們的故事可以讓大家更有力量,讓病友感受到鼓勵,不過納豆對過去的事情都只剩片段記憶,讓他相當懊惱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41歲藝人納豆(林郁智)1月底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院,經過3個多月的積極復健,上個月初終於出院,而在近日,女友依依也上傳了過去納豆在醫院復健的過程,希望他們的故事可以讓大家更有力量,讓病友感受到鼓勵。影片中納豆看起來狀況雖不差,但對過去的事情都只剩片段記憶,讓他相當懊惱。

更多新聞: 欠債會拚命還完!澎恰恰宣告「最後1次演出」:也許會苦盡甘來


納豆復健畫面曝光!術後記憶「只剩模糊片段」自卑嘆:我是蠻弱的人
影片中納豆看起來狀況雖不差,但對過去的事情都只剩片段記憶,讓他相當懊惱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依依今(6)日在臉書上傳了納豆術後復健的心得,影片一開始,依依先給納豆看2個月之前騎腳踏車的影片,但納豆完全沒有印象,還不斷拿著手機確認,直喊「這是哪裡啊?這2個多月前?」最後無奈說出「不記得...」,下秒更是面露難色,將手抱著額頭,看起來相當懊惱;女友依依則在一旁安慰「沒關係啊,我們慢慢聊天」。

納豆復健畫面曝光!術後記憶「只剩模糊片段」自卑嘆:我是蠻弱的人
依依表示,1月24日開刀到現在,僅花了不到4個月的時間,納豆的恢復狀況就相當神速,甚至已經可以游泳,讓醫生認為根本是奇蹟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
依依表示,1月24日開刀到現在,僅花了不到4個月的時間,納豆的恢復狀況就相當神速,甚至已經可以游泳,讓不少人都相當好奇「是做了什麼復健?」但其實納豆會恢復得這麼神速,完完全全是奇蹟,就連醫生相當震驚;另外,納豆在住院期間看到自己復健畫面後,心想「原來我是一個會動的人」,也讓他下定決心要努力變回原來的自己,納豆自認「自己在別人眼中,是一個大家眼中,蠻弱的一個人」,他坦言「復健的路大部分都是蠻模糊的記憶,唯一有一些記憶,都是很片段的」,強調「大部分都不是很值得回想的」。

納豆復健畫面曝光!術後記憶「只剩模糊片段」自卑嘆:我是蠻弱的人
依依也曝光了納豆開刀5天後的復健畫面,只見納豆躺在床上,奮力舉手、睜開眼、點頭,但到了第3個禮拜後,終於可以靠四腳拐站起來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另外,依依也曝光了納豆開刀5天後的復健畫面,只見納豆躺在床上,奮力舉手、睜開眼、點頭,但到了第3個禮拜後,納豆終於可以靠四腳拐站起來,但因為身體狀況不好,整隻腳都在抖,必須要靠他人協助在能站穩;之後那都也要學著自己穿衣服,但他全身都沒有力氣,所幸之後狀態越來越好,到了第67天時,納豆已經可以自行使用復健機器,臉色也逐漸恢復成過往淘氣的模樣,被問到「很辛苦嗎?」還笑著回答「還好」,狀態看起來相當好。

納豆復健畫面曝光!術後記憶「只剩模糊片段」自卑嘆:我是蠻弱的人
到了第67天時,納豆已經可以自行使用復健機器,臉色也逐漸恢復成過往淘氣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
最後,依依表示,「這支影片我們想跟所有在治療過程中,幫助我們、陪伴我們的醫護人員說聲謝謝,真的很謝謝你、妳、你們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想跟所有經歷類似過程的各位說聲辛苦了,加油!,以及陪伴在病人身邊的照護者,你們真的很棒!希望我們的故事可以讓大家更有力量,希望我們的經歷可以讓病友感受到鼓勵,加油,會更好的。這句話我常對自己說,我相信你們也是如此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亦凡涉性侵+聚眾淫亂罪開庭!法院宣布「擇期宣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