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會拚命還完!澎恰恰宣告「最後1次演出」:也許會苦盡甘來
澎恰恰宣布,6月10日至12日在高雄衛武營戲劇院演出的舞台劇,是他人生「最後1次」出演舞台劇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 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6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拍電影失敗,長期借錢拍戲,在2020年宣布破產,承認欠下2.4億債務,而在日前更因腳傷,導致他沒辦法正常行走,更宣布6月10日至12日在高雄衛武營戲劇院演出的舞台劇,是他人生「最後1次」出演舞台劇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取貨竟有「全新問題」!他答錯慘被店員瞪:是當我會通靈喔?

欠債會拚命還完!澎恰恰宣告「最後1次演出」:也許有天會苦盡甘來
澎恰恰宣布,6月10日至12日在高雄衛武營戲劇院演出的舞台劇,是他人生「最後1次」出演舞台劇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澎恰恰日前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為了電影、舞台劇及台灣文化奮鬥,但人生過了一甲子卻扛起高額負債,讓粉絲們相當不捨,紛紛留言替他打氣;事後澎恰恰再度發文,坦言這幾天看到大家的鼓勵,心裡感觸良多,「謝謝各位好朋友支持我,萬幸在人生的深淵,有你們一路相陪」。

欠債會拚命還完!澎恰恰宣告「最後1次演出」:也許有天會苦盡甘來
澎恰恰強調「我不會放棄,欠下的債就會拚命還完,也許有一天會苦盡甘來」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另外,澎恰恰也藉此宣傳了自己主演的舞台劇《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》,劇中澎恰恰飾演1個勇敢堅強的女人,年輕時與老公離婚,出現了輕生念頭,最後開了卡拉OK店,當自己的老闆娘。不過,澎恰恰進一步表示,這次的出演,是他最後1次演出,並邀請粉絲們前來欣賞,澎恰恰強調「我不會放棄,欠下的債就會拚命還完,也許有一天會苦盡甘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動物也是杰倫粉!白馬聽周董《本草綱目》做「1舉動」他驚:可以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