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台灣恩情!中國交換生曝「宿舍阿姨照三餐餵」 淚喊:一定會回來看妳
講到與宿管阿姨共度的點點滴滴,中國留學生「廖小花」與學姊不禁淚崩,即將離台的學姊更承諾,「一定會再回來看阿姨」。(圖/翻攝「廖小花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畢業季來臨,許多外籍生除了揮別同儕和師長,也將離台返鄉,中國留學生「廖小花」分享一位來自潮汕的研究所學姊近日將學成歸國,如今與宿管阿姨離情依依,學姊表示,阿姨對她而言就像家人一樣,兩人雖然平時都是平平淡淡的陪伴,但卻讓人更加不捨,小花聽完也深表認同,表示「台灣人不會讓外地來的孩子受委屈」,並與學姊感動得哭成一團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妹留台定居全因「沒有血緣的家人」 狂讚:台灣最美風景真的是人

學姊分享,她時常覺得自己已經是阿姨家中的一分子,因為不管阿姨家吃什麼,每天都會幫她準備三餐,讓她在短時間內,就被餵的胖了5公斤之多,雖然阿姨曾說過,若是學姊要離開的時候,千萬別和她說,否則她會不捨哭泣,學姊還是希望能好好向阿姨表達感謝,決定與小花合拍影片,為她與阿姨這段難能可貴的感情留念,她更感性提及,希望對方身體健康,未來不管有沒有賺大錢,「我保證一定會回來看妳」!

一定再回來!中國畢業生回鄉前哭慘 淚訴台人「從不讓外地孩子受委屈」
廖小花分享,曾有台灣人對她說,台灣人不需要別人的回報,只希望大家在這片土地上過得開心平安。(圖/翻攝「廖小花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暖心正能量!花蓮稻農耕出「TAIWAN加油」字樣 寫字過程曝光網看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