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擱大碗!南非女婿開箱家鄉超市 牛奶「驚世低價」網羨:可以當水喝
常住台灣的外籍教授「Justin」日前回到南非老家,帶網友一起開箱當地超市、分享南非物價。(圖/翻攝「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穩定,許多他鄉遊子看準時機,紛紛趁國門鬆綁時回鄉探親。常住台灣的外籍教授「Justin」近日回到南非老家,帶網友一起開箱當地超市,並分享南非物價,其中2公升牛奶只要新台幣60元的價格,和3顆50元新台幣的酪梨讓台灣網友看了羨慕不已,並笑稱「這樣牛奶就可以當水喝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妹留台定居全因「沒有血緣的家人」 狂讚:台灣最美風景真的是人

此次Justin到超市拍攝時,雖被店員制止在店內錄影,不過回家後,他馬上迫不及待與觀眾分享戰利品,雖然南非某些食材和台灣價值差異不大,但水果、蔬菜、麵包及牛奶卻超乎想像的便宜,且超市內的品項也相當「素食友善」,讓身為素食主義者的Justin收穫滿滿。

俗擱大碗!南非女婿開箱在地超市 牛奶「驚世低價」網羨:可以當水喝
在南非超市,三顆酪梨約要價新台幣50元,便宜價格讓Justin直呼「好傻眼」。(圖/翻攝「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歐爸也要被教召?韓妞曝兩國當兵差異 稱「時間長度」與台大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