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猴大戰!潑猴闖民宅「扯咬2歲女童」 媽媽拚死拔河護子畫面曝
俄羅斯近日發生一起人猴大戰,私人動物園的猴子逃脫,闖入民宅後院,攻擊正在嬉戲的孩童,甚至試圖將一名女童拖走,好險女童父母聞聲趕到。(圖/翻攝「@FreedomHonor666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高雄市的中山大學緊臨壽山,經常有野生獼猴誤闖校園,猴子攻擊學生、搶奪食物等意外事件頻傳,人猴大戰不僅在台灣會發生,俄羅斯近日也發生一起猴子攻擊女童的恐怖事件,監視器拍下,一群孩童們圍繞在戶外水池旁嬉戲,忽然一隻猴子飛撲過來,嚇得孩子們拔腿就跑,一名女童不幸落單,只能緊抓的一旁的梯子,猴子用力的拉扯她大腿,試圖拖走女童。女童母聞聲而來,馬上抱起女童,猴子見狀開始攻擊女童母親,此刻孩子的爸爸趕到,抬腳想驅離猴子,沒想到牠仍不罷手,不停嘗試抓住女童,母親趁著爸爸阻攔的空檔,趕緊抱著孩子離開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瞬間險墜樓!貪玩女童爬窗10層樓高 熱心女「河東獅吼」救人一命


人猴大戰!潑猴闖民宅「強擄2歲女童」 媽媽拚死拔河護子
女童家人聞聲趕到,馬上抱起女童,不料猴子不罷手,一人一猴抓著女童不放。(圖/翻攝「@FreedomHonor666」Twitter)

事後女童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,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受傷的女童名叫寶麗娜(Paulina),是烏克蘭戰爭的難民,她與父母好不容易逃離砲火攻擊,投靠到俄羅斯的親戚家中,卻遭遇如此憾事,寶麗娜受到重傷,被送往加護病房急救,而造成一切的兇手,據了解是從鄰近的私人動物園逃出,猴子目前也被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帶回,當地警方也著手調查整起襲擊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邁阿密渡假勝地驚見巨蟒 急救菁英組「毒液一隊」徒手抓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