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放2年前憤怒!熊熊拿鐵鎚拆房子畫面太辣 網笑:這視角美極了
女星熊熊日前受到YouTuber團體「瘋男」邀請,體驗一日拆房的快感。(圖/翻攝「瘋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俊智報導

擁有傲人身材的女星熊熊(卓毓彤),兩年前先是爆出未婚懷孕,而後又捲入不雅片風波,讓她陷入地獄般生活,不過近期她致力發展副業,也逐漸走出低潮,日前她和YouTuber團體「瘋男」合拍影片,體驗拆房子舒壓的感覺,化身工地女神的她,儘管全身包緊緊,但拿鐵鎚拆房的畫面太辣,讓網友看完笑說:「這視角美極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網友走隱藏小路朝聖嘉義半截廟 深埋田中央百年「不能修原因曝光」

身穿灰色圓領上衣,和藍色牛仔短裙的熊熊,受到瘋男邀請體驗「一日拆房」,當被問到身為一位女藝人,工作壓力是不是很大,她笑回雖然算是,但已經入行十年了,所以已經開始習慣,但卻接著說,「我覺得感情壓力比較大」,讓眾人笑翻。

釋放2年前憤怒!熊熊拿鐵鎚拆房子畫面太辣 網笑:這視角美極了
戴上防爆手套的熊熊,想要擊拳打破牆面,即便有做好防護,仍讓她痛得發出海豚音。(圖/翻攝「瘋男」YouTube)
熊熊還自爆,曾經有男友生氣時猛砸玻璃,還有一任男友面對她提分手,空手揍爆鞋櫃,當場血流如注,讓她超級害怕;而為了讓熊熊釋放兩年前的憤怒,瘋男提供防爆手套、球棒、電鋸、鐵鎚等工具,讓她當工地女神體驗拆房快感。
釋放2年前憤怒!熊熊拿鐵鎚拆房子畫面太辣 網笑:這視角美極了
首次拿著電鑽鑽牆的熊熊,邊鑽邊開心尖叫,大喊超級療癒。(圖/翻攝「瘋男」YouTube)
看著熊熊對著牆面狂敲猛砸,還不時發出海豚音,讓網友看了欲罷不能,紛紛留言,「最會拆家的女人」、「抱歉,白色帽子那段,我一直重複看」、「整部影片看的重點都不在砸房子的部分」、「 這視角美極了」、「剪輯必須加薪」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影片純屬娛樂,請勿模仿。

更多新聞: 千萬別說不要!泰國娘娘揭5點「如何和台灣人相處」 網笑:恍然大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