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想逃!行車糾紛駕駛見警竟開車衝撞 飆速逆向逃逸畫面曝網罵:太惡劣
台中清水分局員警日前獲報處理一起行車糾紛,其中一方駕駛看到警方到場後,不僅試圖衝撞員警,還加速逃逸。(圖/翻攝「TCPB局長室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不少嫌犯看到臨檢會因作賊心虛,開車加速逃離現場,反而更容易引起警察高度懷疑而逮個正著。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粉專「TCPB局長室」,日前po出一支清水分局員警處理行車糾紛的影片,表示當天員警接獲通報前往現場,其中一方駕駛卻在警方到場後試圖開車衝撞警員,接著甚至加速逃逸,一路從市區逃往郊區,還飆速上國道,最後該名駕駛在國道上失控與貨車衝撞,員警也在車內發現斧頭等危險物品,全案則依妨礙公務、公共危險等罪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歸剛欸!違停駕駛「拒絕盤查」開直播取暖 反遭網嗆:警察才是受害者


駕駛衝撞員警、闖紅燈等多項違規!警窮追不捨將嫌逮捕依法送辦

嫌犯在逃逸過程中一度受困於車陣中,警方試圖敲破嫌犯車窗,但嫌犯卻不予理會還加速逃離。(圖/翻攝「TCPB局長室」臉書)

台中清水分局員警日前獲報前往處理行車糾紛時,其中一方駕駛看到員警到場,竟開車試圖衝撞員警,並加速逃離現場,警方立即發動攔截圍捕。嫌犯無視警方鳴笛示意逆向逃逸,過程中嫌犯一度受困於車陣中無法動彈,員警試圖敲破嫌犯的車窗,導致左手遭玻璃割傷,未料,嫌犯仍趁機逃離,一路飆速開上國道,最後嫌犯失控撞上大貨車車尾,所幸貨車僅車損無人受傷,警方最後也在嫌犯車內發現斧頭及刀械等危險物品,而該名手部受傷的員警,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全案則依妨礙公務、公共危險等罪依法送辦。而嫌犯的逃逸畫面經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撻伐,「好惡劣!警察大人辛苦了!」、「好驚險!」、「為了這種人,警察冒險街頭追逐、真的好辛苦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驚險衝撞瞬間曝!鬼切撞飛「無辜妹子」正臉著地 網揪1疑點:有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