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開神秘的伊朗!網紅搭地鐵持相機拍攝慘遭警察盤問 無奈嘆:已經習慣
YouTuber「融融」日前到伊朗旅行,搭乘地鐵過程中卻手持相機拍攝而進入警局,讓他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融融歷險記Ben's Adventure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各國觀光逐漸鬆綁開放,熱愛旅遊的台灣YouTuber「融融」日前特地前往伊朗旅行,探訪了電影《亞果出任務》的拍攝場景,不料,在搭乘地鐵的途中,因持相機拍攝,被當地警察攔下,帶進地鐵小房間詢問,之後更是輾轉進警局,遭4名警員盤問,並要求刪除影片,讓他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超洗腦!脫口秀演員秀「猴痘統戰」諧音歌 網笑:直接忘記原曲怎麼唱了


伊朗好嚴格?他搭地鐵遭警察盤問 無奈嘆:已經習慣了
融融走訪伊朗的美國大使館,打卡電影《亞果出任務》的拍攝點,館外的塗鴉令他稱奇。(圖/翻攝「融融歷險記Ben's Adventure 」YouTube)

融融表示,伊朗交通便宜,不論距離多遠,一張地鐵票只需花費2.5元新台幣,站台也貼心設置了夜間婦女專用區,讓女性在搭車時,能保障安全。他利用便利的地鐵交通,走訪伊朗必去景點「自由之塔」和「美國大使館」,而美國大使館是電影《亞果出任務》的拍攝地點,故事背景設定在1979年伊朗革命,52名外交官被學生挾持,扣押了444天,亞果逃出的過程,大使館不僅壯觀有名,館外的塗鴉也充滿藝術,每幅畫都富有含意,讓融融讚不絕口。


更多新聞: 基隆謎之祭典?櫻花妹街頭巧遇廟會活動 初見「神偶」驚呼:有點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