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能的挑戰!他實測1分鐘乾吞整片吐司 崩喊:像在吃黏土一樣
Lin霖桑邀請家人一同實測,1分鐘內吞下吐司且不能喝水,超困難的挑戰,讓眾人哀號不斷。(圖/翻攝「Lin霖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你有試過在限時1分鐘內不配水、不切邊吃完一整片吐司嗎? 聽請來很簡單,但實際做起來其實很難。YouTuber「Lin霖桑」日前邀請家人一同挑戰,在1分鐘內不喝水吃完整片吐司,不料,吐司才剛放入口,便因為吸收口中水分,結成一大塊,讓他崩潰大喊:「像在吃黏土一樣,完全吞不下去。」

更多新聞: 鄉民全跪了!辣妻手握「35公分巨蕉」嬌喊吃到想吐 路人圍觀求合影


不可能的挑戰!網友實測1分鐘乾吞吐司 崩潰喊:像在吃黏土一樣
儒哥將吐司整片塞入口中,卻無法咬動,讓他直呼「完蛋」。(圖/翻攝「Lin霖桑」YouTube)

起初眾人信心滿滿,見吐司只有手掌般大小,認為挑戰極度簡單,時間綽綽有餘,卻在開始時,因口中水分被吸收殆盡,吐司變得難以下嚥,儒哥更是狠下心,直接一口塞入,咀嚼了4分鐘後,卻還是無法吞下去,遭霖桑調侃:「是吃到退化?」,讓眾人哄堂大笑。儒哥聽了生氣地抱怨,霖桑自己沒成功還敢找他玩,等下次霖桑完成挑戰吃拖鞋,才願意陪他。網友們看了後也紛紛留言,「好期待霖桑吃拖鞋」、「要把吐司對折,然後先吃中間再吃旁邊」、「儒哥直接退化變原始人」。


更多新聞: 揭開神秘的伊朗!網紅搭地鐵持相機拍攝慘遭警察盤問 無奈嘆:已經習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