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水果種類多又香甜!日本人初嚐龍眼就愛上:好吃到想帶回家
YouTube頻道「立樂高園in台灣」成員們嘗試台灣水果,有紅心芭樂、木瓜、龍眼及榴槤,其中龍眼得到最多喜愛。(圖/翻攝「立樂高園in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YouTube頻道「立樂高園in台灣」過去曾分享日本人試吃台灣水果的感想,當時品嘗的鳳梨、蓮霧等都大受好評,這次他們再次準備了4種水果,有紅心芭樂、木瓜、龍眼及榴槤,其中龍眼得到最多喜愛,成員之一的松原更直說:「好吃到想帶回家!」

更多新聞: 鄉民全跪了!辣妻手握「35公分巨蕉」嬌喊吃到想吐 路人圍觀求合影
一嚐就給滿分!日本人吃台灣水果 他初嚐龍眼驚呼:好吃到想帶回家

松原一嘗試龍眼立即表示好吃,除了給出滿分評價外,更說:「好吃到想帶回家!」。(圖/翻攝「立樂高園in台灣」YouTube)

他們首先品嘗到紅心芭樂給出不錯的評價,對於木瓜,成員松原則是給予滿分5分中的1.5分,陌生的味道讓他不太接受。接著嘗試的龍眼卻是給出滿分的評價,更說:「好吃到想帶回家!」另一位成員中村還透露冰過的龍眼更好吃,口感像是果凍,讓成員Mamiko表示:「他對龍眼非常有見解。」最後試吃榴槤時,從未嘗試過的松原聞到味道,立即表示像和風沙拉醬的味道,入口後更是直言:「難以忍受,像是餃子的味道。」搞笑的發言也笑翻全場,但影片公開後也有網友留言,榴槤並不是台灣的特產水果,提點他們。


更多新聞: 花絮曝光!50位啦啦隊女孩應援明星賽 網嗨喊:為啥螢幕有香味飄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