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全跪了!辣妻手握「35公分巨蕉」嬌喊吃到想吐 路人圍觀求合影
外國知名論壇瘋傳一段趣味影片,原來是一對夫妻在印尼旅遊時,在當地市場看到35公分的香蕉,讓他們感到十分驚奇。(圖/翻攝「Unitsu/iamstephen」reddit/r/Absolut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台灣香蕉香甜可口,無論大人、小孩都會喜愛的水果,根據「台灣香蕉研究所」數計顯示,飽滿度適中、長度在15至20公分的台灣香蕉最好吃,而在印尼婆羅洲街頭,卻驚見一款超巨大香蕉品種,辣妻Gabrielle Testa和老公Ollie Porceddu到當地旅遊,發現一款極為罕見的香蕉,甚至與Ollie手臂一樣粗長,目測約在30至35公分左右,兩人十分興奮的買一根嚐鮮,Gabrielle小嘴咬了一口,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吃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水果種類多又香甜!日本人初嚐龍眼就愛上:好吃到想帶回家


鄉民全跪了!辣妻手握「35公分巨蕉」嬌喊吃到想吐 路人圍觀求合影
兩人還買了一根普通香蕉比較,巨蕉足足是普通香蕉的3倍大,巨大差異讓夫妻倆笑了出來。(圖/翻攝「Unitsu/iamstephen」reddit/r/Absolute)

不過這根香蕉實在太巨大,兩人一路上又啃又咬才吃了三分之一,讓Gabrielle 忍不住嬌喊「好想吐喔」,她只好捧著吃到一半的巨蕉繼續旅遊,沒想到巨蕉實在太顯眼,許多路人好奇圍觀,甚至還有民眾興奮找夫妻倆及巨蕉合影,影片PO國外知名論壇「reddit」,馬上引起網友議論「她看起來很雀躍唉」、「那是芭蕉的一種,切片炸過沾糖會很好吃」、「家庭號香蕉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不可能的挑戰!他實測1分鐘乾吞整片吐司 崩喊:像在吃黏土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