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謎之祭典?櫻花妹街頭巧遇廟會活動 初見「神偶」驚呼:有點可怕
在台讀書的台日混血「Lin」,前往基隆吃美食,品嚐喜愛的咖哩與冰品,卻讓她吃到皺眉。(圖/翻攝「RinRin台灣☃︎留學Happy dai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有許多美味的老店小吃,透過老闆多年手藝,成功抓住老饕的胃,在台讀書的台日混血「Lin」,熱愛吃美食及冰品,日前她來到基隆,品嚐當地有名美食、小吃,在吃最愛的冰品時,只見她一口咬下,卻眉頭深鎖,不發一語,令人不經聯想,難道是不合胃口?再吃第2口後,她便忍不住連續比讚,直呼:「糟糕,好吃!」,讓眾人鬆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裴洛西旋風訪台!法國妞曝當地新聞關注重點  她指:確定台灣為獨立國家


台灣小吃不合胃口?櫻花妹嚐泡泡冰皺眉 下秒大喊「糟糕」
台日混血「Lin」在基隆遇到遶境活動,新奇畫面令她直呼有趣,表示在日本沒看過這種活動。(圖/翻攝「RinRin台灣☃︎留學Happy daily」YouTube)

日本女孩Lin在基隆吃了「咖哩炒麵」和「泡泡冰」,喜愛吃咖哩的她,不停喊著好吃,微粗的咖哩麵條,配上洋蔥和肉絲,更引起她想念媽媽煮的料裡,吃到飯後甜點時,她選擇了最愛的「鳳梨泡泡冰」,酸甜口感加上果肉,讓她一口接一口,完全停不下來,直呼年底想做冰品地圖,紀錄最愛的前三名。Lin吃飽後到處閒逛,意外的遇上廟會「繞境祈福活動」,新奇的畫面令她大開眼界,表示是在日本沒有的體驗,倍感有趣。


更多新聞: 美夢成真!中國正妹「看流星花園」長大 遠嫁來台成幸福人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