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醒找嘸人!萌娃怒騎滑板車5公里找奶奶 見爸追來竟扭頭加速逃離
中國省江蘇省鎮江市1名5歲女童,日前因睡醒時發現家中都沒有人,便獨自騎著滑板車踏上尋親之旅,騎了5公里要去鄉下找奶奶。(圖/翻攝「安城機械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永遠不要小看孩子的潛力!中國省江蘇省鎮江市1名5歲女童,因為一覺起來發現全家都沒有人,竟自己騎著滑板車離家,等到孩子的父母返家才發現小孩不見,還報警找人,夫妻2人也在家附近,直到遍尋不著孩子,調監視器才發現女兒騎了滑板車出門,一路往鄉下奶奶家的路途上前進,爸爸急忙開車追上小女兒的滑板車,沒想到小女兒發現爸爸後,竟哀怨地與爸爸對看後扭頭加速逃離。

更多新聞: 滿滿回憶!情侶檔返大學尋懷念美食 見「雞絲拌麵」直呼:再也找不到

中國省江蘇省鎮江市1名5歲女童,日前因睡醒時發現家中都沒有人,便踏上尋親之旅,獨自騎著滑板車,打算到鄉下去找奶奶。原來事情是女童的媽媽要送大女兒上課,見女童睡得香甜便沒打算叫醒她,沒想到返家後竟發現女兒不見了,夫妻倆便報警找人,直到連家附近也找不到才調監視器查看,這才得知女兒騎著滑板車找奶奶去了,爸爸急忙開車追上女兒,已經騎了5公里遠的女童,見到爸爸追上後,哀怨地瞥了爸爸一眼,一臉委屈的樣子,但下秒卻沒有出現父女相見,想像中感人的畫面,因為女童竟加速衝刺逃離爸爸,像是無聲抗議被丟在家中。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討論,「爸爸會挨奶奶的揍吧」、「看那小眼神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」、「5公里是我也要生氣」。

睡醒找嘸人!萌娃怒騎滑板車5公里找奶奶 見爸追來竟扭頭加速逃離
女童見到追來的爸爸,竟一臉委屈地看著爸爸後扭頭衝刺逃離,對被父母丟在家進行無聲的抗議。(圖/翻攝「安城機械」抖音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更多新聞: 台灣才有!日本人妻在台確診靠清冠一號改善症狀 大讚寶島中醫技術發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