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滿回憶!情侶檔返大學尋懷念美食 見「雞絲拌麵」直呼:再也找不到
六一與阿寬重返大學校園,品嘗回憶中的美食,其中一間麵店的酸辣雞絲拌麵讓六一直呼:「是懷念的味道!」(圖/翻攝「六一溜阿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YouTuber情侶檔「六一」與「阿寬」戀情長跑多年,從大學時期就交往至今的他們,近期回到位於台中的母校「中臺科技大學」,回訪學生時期經常光顧的美食,其中一間位於中臺美食廣場內的麵店,所販售的「酸辣雞絲拌麵」讓六一超懷念,感慨地說:「離開校園後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味道。」

更多新聞: 中秋必吃!美國學生初嚐「豪華版烤肉夾吐司」超驚豔 激推:可以開餐廳


懷念的味道!他們重返大學尋校園美食 拌麵讓她直呼:再也找不到

阿寬睽違多年再度品嘗校園美食,聊到過去中臺美食廣場內的麵店因價格便宜,即使牛肉麵湯頭較淡也常光顧。(圖/翻攝「六一溜阿寬」YouTube)

六一與阿寬首先到學生時期幾乎天天光顧的麵店,阿寬透露大學時一周內可吃六天,甚至兩人畢業後也會回訪,六一則形容它是「回憶愛店」。當天他們選擇酸辣雞絲拌麵、牛肉麵及紅油炒手,總價只需210元,讓阿寬表示:「非常划算!」六一對於過去是她首選的酸辣雞絲拌麵說:「懷念的味道且在校園外再也找不到。」牛肉麵則是更加相較過去,湯頭變得更加濃郁,阿寬也提到,還在學時因為該店價格便宜,即使湯頭味道較淡也會經常光顧。




更多新聞: 隨機按豪宅門鈴問屋主「如何致富」 擁千萬宅阿伯羞笑:老婆比較會賺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