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忍了!炎亞綸怒飆田中千繪1分鐘  影片曝光網驚:是本色演出
在電視劇《我願意》劇中,飾演經紀人的田中千繪插嘴修改劇本,讓炎亞綸忍不住破口大罵:「有妳說話的份嗎?」(圖/翻攝「絡思本娛樂製作 Rosebud Producti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近期電視劇《我願意》熱播中,其中找來日本女星「田中千繪」特別客串,擔任炎亞綸的經紀人,這是她睽違14年前的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再度飾演經紀人。在劇中飾演歌手「費慕淇」的炎亞綸,正在與眾人討論修改劇本的細項,而身為經紀人的田中千繪卻一直插嘴,想要參與劇本修改,炎亞綸一忍再忍,最終破口大罵「有妳說話的份嗎?」、「根本不關妳的事」,再加上田中千繪手機沒關機導致有來電,讓他怒酸「開會不關手機,妳很專業」,在場人員皆被嚇得不敢說話,超火爆的劇情內容,於7月29日首播即掀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港女婚後將資產登記在南韓尪名下 男外遇離婚官司纏訟1年嘆:太天真


田中千繪《我願意》擔任經紀人瘋狂插嘴劇本 慘遭炎亞綸怒罵1分鐘!
「田中千繪」飾演的經紀人,在《我願意》劇中狂插嘴改劇本,使炎亞綸忍無可忍大罵「根本不關妳的事」。(圖/翻攝「絡思本娛樂製作 Rosebud Production」YouTube)

電視劇《我願意》播出前就熱議不斷,在7月29日首播後直接空降冠軍,還特別找來日本女星「田中千繪」客串,睽違14年前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再度飾演經紀人的她,與飾演歌手「費慕淇」的炎亞綸有精彩對手戲。在劇中炎亞綸第一次以監製的身分自導自演,正在與製作團隊一同修改劇本,沒想到田中千繪絲毫不會看臉色頻頻插嘴,讓炎亞綸實在忍不下去,破口大罵:「我是小嬰兒嗎?要妳擔心這個那個!」,還怒飆「劇本會議桌上沒妳說話的份」,最後更因田中千繪沒將手機關機,在會議中直接響起電話鈴聲,使炎亞綸火氣再度上來,直酸「開會不關手機,妳很專業」,大摔劇本起身離去。電視劇精華影片驚釋出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炎亞綸是本色演出吧」、「炎亞綸演得很出色,能感受到慕淇工作壓力非常大」、「看完兩集,等不及看新的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生命力超強!他租船海釣怪魚驚見「滿口人牙」 拉上岸竟狂咬魚鉤不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