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女婚後將資產登記在南韓尪名下 男外遇離婚官司纏訟1年嘆:太天真
YouTuber「Oyan」日前在頻道中分享,她在南韓打離婚官司的過程,讓許多關心她的網友們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「OyanSAY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不少人都會希望能與戀愛對象結婚,而誰都不願意自己的婚姻,最終走到離婚的地步。日前香港YouTuber「Oyan」透過影片分享她在南韓打離婚官司的過程。起初單純的她認為會與對方過一輩子,為了出、入境方便,沒申請結婚簽證,而是繼續使用旅遊簽證,還將所有資產都登記在男方名下,甚至家中的生活費都是她在支付,男方並無另外工作。他們的婚姻最後破滅,長達1年的離婚官司終於即將結束,她即將恢復單身,許多網友為她感到開心,留言鼓勵「很謝謝妳勇敢說出來,希望盡快完結迎接新的人生」。

更多新聞: 世紀大笑話!台灣表妹罵裴洛西「姓佩的」 八炯諷:念錯姓你才下地獄


太天真!港女婚後把全資產放南韓男名下 使離婚官司一年還沒結束
Oyan在法庭結束後,與朋友一同至餐廳慶祝官司告一段落,並抱著輕鬆的心態面對,讓大家不必擔心她。(圖/翻攝「OyanSAYS」YouTube)

Oyan婚後將自己所有資產都登記在男方名下,並負責家中所有開銷,男方甚至不去工作全靠她養,殊不知對方竟然出軌,讓她傷透了心而決定離婚,在長達一年多的離婚官司中,男方一直聲稱資產都是他自己的,讓Oyan身心疲憊,好消息是目前只需要等待法院處理完資料,並在判決宣布日出庭,由法官正式宣告雙方離婚、恢復單身,及告知財產分配、罰款執行細項,就可結束這一年多的官司。網友們則紛紛留言鼓勵「經一事長一智,以後要愛自己多一些」、「第一次看到真實的離婚狀況,而且在國外辛苦妳了」、「很謝謝妳勇敢說出來,希望盡快完結迎接新的人生!」、「會繼續支持妳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日女星偕尪遊台東「體驗原住民文化」 學刺繡羞喊:要成為完美的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