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最豪華的觀光列車!法式晚餐、現場音樂演奏極致享受 網羨:好想搭
Misako與Nina體驗觀光列車「52席的至福」,除了有套餐料理外,還能享受現場演奏,價格則為1萬5000日圓(約新台幣3300元)。(圖/翻攝「吉田社長 Japa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台灣YouTuber「Misako」及「Nina」目前在日本居住,她們曾在頻道上介紹九州觀光列車引起廣大迴響,近期兩人再度介紹另一輛觀光列車「52席的至福」。該列車從日本埼玉縣行駛至東京,約兩小時的車程,不僅能享受精緻套餐料理,若是選擇晚餐方案更有現場演奏,價格則為15000日圓(約新台幣3300元),極致奢華的享受,讓兩人大力推薦。

更多新聞: 衝衝衝拉風!暗黑女列「靈車代步」4大優點 網心動喊:求購買連結


超值享受!她們體驗東京觀光列車 美食、現場演奏竟4千有找

觀光列車「52席的至福」邀請東京都交響樂團的長笛首席現場演奏,若乘客購買紀念日方案,還會另外演奏特別曲目。(圖/翻攝「吉田社長 Japan TV」YouTube)

Misako及Nina從埼玉縣的西武秩父車站搭車,指出全車含有四節車廂,第二及第四屬於乘客座位,第三節為廚房,第一節則是活動車廂,可供乘客租借辦活動使用;另外,還有早午餐方案可選擇,包含車票及套餐,價格為1萬日圓 (約新台幣2200元),晚餐方案則是多了現場演奏及伴手禮,價格為1萬5000日圓(約新台幣3300元),另外也提供欲慶祝紀念日的乘客紀念日方案,能享受特別曲目的演奏服務,或是加價的客製化甜點服務。最後Nina表示,乘客將車票帶回可免費搭乘日本鐵路的西武路線,可說是非常超值。



更多新聞: 喪屍出沒?美國流浪漢臉部遭啃食「連左眼球都消失」 全因毒品釀悲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