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衝衝拉風!暗黑女列「靈車代步」4大優點 網心動喊:求購買連結
哥特女孩海莉喜歡黑暗風格的事物,平時用靈車代步的她,表示單純就是喜歡靈車,而且靈車的優點超級多,讓網友好心動。(圖/翻攝「x.hailey.rose.x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居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海莉(Hailey Rose),平時就喜歡暗黑哥特風的打扮,黑到發光的長直髮,鮮豔的紅唇,以及閃閃動人的鼻環,但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她的愛車,是一輛通常用來載棺材的靈車,除了自己本身喜歡靈車外,她也列舉數條靈車意想不到的優點,例如上路非常安全性,用路人看到靈車自然會保持距離,大大降低車禍發生率,宵小也不敢偷靈車。

更多新聞: 抖音一響工作沒了!正妹自拍炫耀「加薪60萬」 轉職2周慘被開除


衝衝衝拉風!狂女列「靈車代步」超實用 網心動了:求購買連結
打扮暗黑華麗的海莉,平常用靈車代步,讓網友十分好奇怎麼會選擇靈車,海莉透露其實靈車超實用。(圖/翻攝「x.hailey.rose.x」Tiktok)

海莉還特別推薦給有養寵物的人,靈車空間寬敞,毛小孩要翻要滾,甚至後空翻都沒問題,海莉擺了一張雙人床,想小憩一下就能馬上躺平午睡,相較昂貴的卡車,海莉用新台幣18萬購入這台靈車,一樣能收納大量露營用具,還可以放下整顆標準規格的輪胎,出門在外超安心,最後海莉展示整台車最酷炫的功能,車頭能發出七彩霓虹燈,經過海莉介紹,網友紛紛被說服「心動了!哪裡可以買」、「靈車要變成熱門搜尋了」、「是怪胎一族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沙國王儲斥鉅資催生3D鏡像未來城 專家預測:蓋好將是世界最大建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