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屍出沒?美國流浪漢臉部遭啃食「連左眼球都消失」 全因毒品釀悲劇
J近期介紹美國邁阿密曾發生一起流浪漢遭人啃食的事件,因對方吸食毒品產生攻擊性,導致被害人最終臉部組織百分之80及左眼球消失。(圖/翻攝「惡夢阿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「喪屍」是電影或戲劇中相當受歡迎的題材,但從來只出現在螢幕中的喪屍,竟曾在真實世界裡上演。YouTuber 「J」近期介紹到美國邁阿密曾發生一起,流浪漢遭人啃食臉部長達18分鐘的事件,最終導致臉部組織百分之80及左眼球消失,而犯人攻擊他的主因則是毒品「浴鹽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Josh無懼開箱新竹球場遭炎上 再拍「亞太棒球村」自嘲:專業度不足
喪屍出沒?美國男子臉部遭啃食連左眼球都消失 因「毒品」釀成悲劇

美國警方收到路人報警後前往現場,員警起初舉槍言語阻止尤金,但他不為所動,因此遭警方開槍擊斃。(圖/翻攝「惡夢阿姨」YouTube)

魯迪尤金在1981年出身於邁阿密,青少年時期曾因嚴重鬥毆、擅闖民宅及吸食毒品,多次進出警局,但儘管他有許多犯罪紀錄,周遭親友給予的評價仍是良好的。尤金在2012年5月,前往嘻哈音樂節的主辦地點邁阿密海灘時,車子卻突然拋錨,處理了40分鐘依舊沒有修好,回到車上稍作休息後,決定徒步3公里至目的地。

怎料,尤金沿途竟開始脫衣直到鞋子也拋棄,全身一絲不掛,而當時在周遭高架橋下休息的流浪漢「羅納德」,看見狀態不對勁的尤金,讓羅納德相當害怕,沒想到尤金竟撲向羅納德並開始啃食,將他的鼻子、嘴巴甚至眼球都咬下,警方到場連開數槍後,才結束了這場18分鐘的吃人事件,而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羅納德,經醫生判定臉部組織百分之80及左眼球消失,尤金則被認為吸食名為「浴鹽」的毒品,該毒品會使人的體溫急速上升,感到燥熱並伴隨攻擊性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更多新聞: 美夢成真!中國正妹「看流星花園」長大 遠嫁來台成幸福人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