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Josh無懼開箱新竹球場遭炎上 再拍「亞太棒球村」自嘲:專業度不足
台南Josh吸取上次新竹棒球場開箱遭炎上的經驗,影片開頭就先致歉,請網友們原諒他可能漏看的部分。(圖/翻攝「台南Josh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,近期前往「台南亞太棒球村」,與智慧棒球廠商代表Ruru,一同驗收U12少棒比賽球場,Ruru也做了萬全的準備,帶上高功能測距儀、魯班尺,測量走道寬度是否合適。有了上回開箱「新竹球場」的經驗,Josh在影片開頭就先為漏看的驗收致歉,希望大家看球發現缺失時能見諒。不少網友也留言笑「Josh的自嘲還有開場的道歉太好笑,值得支持!」、「正所謂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,這集太好笑了!」、「支持Josh的度量跟人品」。

更多新聞: 圓夢參加中職明星賽!方昶詠見小球迷淚喊「台灣棒球希望」 下秒自打臉


他曾因開箱不專業遭受謾罵!這次開場直接道歉 網笑:自嘲給過
Josh與Ruru前往台南亞太棒球村球場觀眾席檢查,指出座位很貼近棒球場,但第一排略壅擠。(圖/翻攝「台南Josh」YouTube)

台南Josh與Ruru從三壘入場口就開始驗收,發現樓梯手把略有生鏽、門把角度不符合180度的規定,廁所漂亮寬敞,Josh驚嘆「是高級廁所!」而後前往球場觀眾席,經過走道拿出測距儀,得知寬度有2.3公尺,4人並排通行也可以,走至座位區看到止滑貼翻起、杯架歪斜,第一排略顯壅擠,甚至在椅子前方有壁刀,Ruru同時也拿筆一一記下。

網友們對於Josh在影片中道歉的行為,也覺得十分有趣,笑說「影片從頭笑到尾,支持Josh的度量跟人品」、「完美詮釋了台灣道歉野球的精神」。許多關心棒球場的網友,也留言提出想法「第一排的壁刀,外層包防護墊比較安全」、「前排拆掉改為人行走道較好,能增加逃生路線」、「場地還不足以達到職棒、國際大賽等級,還需加強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世紀大笑話!台灣表妹罵裴洛西「姓佩的」 八炯諷:念錯姓你才下地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