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女星偕尪遊台東「體驗原住民文化」 學刺繡羞喊:要成為完美的女人
日本女星麻梨子在店家的協同下,親自燒琉璃珠,製作專屬於她的手鍊。(圖/翻攝「 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日本女星「大久保麻梨子」遠嫁來台,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與老公「Jerry」出門遊玩的影片,近期兩人前往台東旅遊,體驗當原住民的生活以及手工藝,麻梨子到處向居民學習文化飾品,並將親手製作的物品戴在身上,讓網友大讚「完全融入原民文化」。

更多新聞: 豐年祭嗨玩黑白猜!女拳王自信出招「連勝4男」 百萬網友被美暈了


日女星遊台東!體驗原住民文化親手做飾品 網友大讚:融入當地文化
燒製完成的琉璃珠,在麻梨子精心挑選搭配下,成為她獨一無二的手鍊。(圖/翻攝「 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抵達台東後,兩人先至原住民祖先發祥地碑,了解當地文化,而後前往體驗刺繡,向工作室的媽媽們得知有8種技法,假如全部做到即成為「完美女人」,Jerry聽到後,開玩笑表示要讓麻梨子待1個月,待學成後再接回去。之後他們也去學習燒珠,店家讓麻梨子自行DIY,製作專屬的串珠手環,雖然成品沒有專家的精美,但獨一無二的飾品依舊讓麻梨子大讚「好可愛」。

日女星遊台東!體驗原住民文化親手做飾品 網友大讚:融入當地文化

此前已包過肉粽的麻梨子,這次體驗原住民小米粽,試吃前大讚月桃葉香氣濃厚,小米細緻十分美味。(圖/翻攝「 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最後體驗包原住民小米粽,特別使用兩種葉子,內葉為假酸漿(又名毛束草)與內餡一起食用避免脹氣,Jerr笑說清楚,否則麻梨子會連外葉都吃,麻梨子聽了大驚「我是日本人不知道」。而後試吃烹煮完成的粽子,外層的月桂葉香氣濃厚,小米黏稠柔軟的口味,也令麻梨子讚不絕口。許多網友看到本次的一日原住民影片,紛紛感動表示「謝謝帶我們網上體會台東的原住民文化」、「台東真的很美!」,也有細心的網友發現,麻梨子將體驗成品都戴在身上,讚嘆「完全融入原民文化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石斑有夠夯!日本人妻相挺吃「民主的魚」 嗨喊:台日永遠一家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