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年祭嗨玩黑白猜!女拳王自信出招「連勝4男」 百萬網友被美暈了
日前台東縣關山舉辦聯合豐年祭,熱情的年輕人玩起節奏黑白猜,本來快輸的女生組,在女拳王上場後反敗為勝,網友們樂讚她舞姿超自信。(圖/翻攝「bn5455555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阿美族的蘇小威日前返回台東縣關山鎮,參加家鄉的豐年祭,除了歌舞表演外,年輕人們更玩起「黑白猜」遊戲,由別於普通版本,只用手勢及轉頭比出上下左右,他們的版本不僅要搭配歌曲節奏,還要帶動全身用舞蹈混淆對方,雙方激戰之下battle,本來女生組輸到剩兩名成員,此時女拳王上場,率先把連勝三局的強棒撂倒,接著連續秒殺兩位男生,最後壓軸之戰棋逢敵手,火藥味十足,直到女拳王靠近對手,近距離雙手出招,贏得黑白猜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日女星偕尪遊台東「體驗原住民文化」 學刺繡羞喊:要成為完美的女人

豐年祭嗨玩瘋狂黑白猜!女拳王自信出招「連勝四男」百萬網友觀看:可能被美暈了
女拳王連勝四男把男生組通殺,贏得滿堂喝采,女生組圍成圈圈熱舞慶祝。(圖/翻攝「bn5455555」Tiktok)
獲勝瞬間全場暴動,女生組熱情的圍成圈熱舞起來,一連狂贏四男的女拳王獲得滿堂喝采,超有氣勢的出拳姿勢,讓網友跪求聯絡方式「跑到鏡頭那一刻真的被自信給帥到了」、「原住民朋友真的很可愛」、「直接戀愛欸」、「看那女孩跳舞內心一定很安逸,表現出自信的自己」、「這氣勢要怎麼贏啦」、「可能被美暈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男勇闖嘉義「原住民部落」 大啖山豬肉嗨喊:回到家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