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男勇闖嘉義「原住民部落」 大啖山豬肉嗨喊:回到家的感覺
來自俄羅斯的歐亞力,與美國好友Max一起到嘉義遊玩,全程兩人都用中文跟當地人聊天,溝通毫無障礙,讓網友大讚語言能力很強。(圖/翻攝「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來自俄羅斯的YouTuber「歐亞力」,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,他日前邀請美國朋友「Max 」一同到嘉義旅遊,除了體驗當地的文化外,歐亞力交付給Max一項重要任務,就是旅遊過程中只能說中文,這對於來台灣才兩個多月的Max是個巨大挑戰,但當地的大哥大姊都非常熱情的招待,邀請他到自家果園體驗摘酪梨,用在地食材做成異國料理,讓Max玩的不亦樂乎。

更多新聞: 豐年祭嗨玩黑白猜!女拳王自信出招「連勝4男」 百萬網友被美暈了


家的感覺!老外勇闖「原住民部落」大啖山豬肉 嗨喊:台灣跟美國好像
來自美國的Max,認為家鄉跟台灣一樣,文化多元豐富,每天都充滿樂趣。(圖/翻攝「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歐亞力與Max還拜訪嘉義的原住民部落,體驗鄒族的傳統文化,例如射箭以及餵養梅花鹿、吃山豬肉,東道主Ami十分熱情,仔細地介紹他們在當地的歷史脈絡,Max竟也能與他對答如流,Max透露,其實讓自己沉浸在全中文環境中,是非常好的學習機會,吃喝玩樂過程中,能放鬆、有效的吸收知識,加上台灣與美國有些地方十分類似,讓他感覺很親切,特別是多元化部分,而Max的老家也充滿蟲鳴鳥叫,綠意盎然,到嘉義就有種回家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 來台兩年沒買過便當!南韓人妻跨「人生第一步」 慶幸喊:下次要再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