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傘初體驗!她起飛鞋鬆脫「空中穿鞋」尖叫不斷 教練笑:太帥了吧
YouTube頻道最近紅什麼日前挑戰全員跳傘活動,從高空俯視美景讓眾人興奮的連連歡呼。(圖/翻攝「最近紅什麼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刺激的高空跳傘總是讓許多愛冒險者躍躍欲試,YouTube頻道「最近紅什麼」日前挑戰全員跳傘活動,有趣又刺激的飛行體驗讓眾人紛紛在空中興奮的歡呼,但成員YY似乎不太順利,不僅起飛失誤,飛行中鞋子還差點掉落,嚇得她驚叫連連,不過她在空中還能迅速把鞋穿好,讓教練笑讚:「太帥了吧。」

更多新聞: 美國男勇闖嘉義「原住民部落」 大啖山豬肉嗨喊:回到家的感覺

YouTube頻道「最近紅什麼」日前上傳一段影片,全員挑戰高空跳傘,一行人在空中競速,享受涼風輕拂與高空美景,興奮的歡呼。不過成員ㄚㄚ卻沒那麼順利,一開始不僅起飛失敗,在飛行過程中鞋子還差點掉落,最後降落時沒站好更是直接下跪,不過她在空中居然能快速把鞋子穿好,讓教練笑讚:「太帥了吧。」而有趣的體驗也讓ㄚㄚ直呼好玩。眾人特別的跳傘體驗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我覺得ㄚㄚ的膽子變大了耶!以前什麼恐怖的遊樂設施,都不敢坐,現在連跳傘都敢了,變化真的很大!」、「教練真的好活潑啊!丫丫還是一樣可愛!」、「 大家都好勇敢,看你們笑的好開心!」、「我之前也有去跳飛行傘,結果飛太久,頭超暈的!但很好玩」。

奴隸沒尊嚴?正妹跳傘失誤膝下跪 他自甩巴掌狂道歉:我是個絆腳石
YouTuberㄚㄚ跳傘頻失誤,不僅起飛失敗、飛行中鞋子差點掉落,降落時更是直接雙膝跪地。(圖/翻攝「最近紅什麼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土耳其女訪龍山寺、夜市體驗台灣文化 見蛇肉店嚇喊:絕對不要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