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不敢吃!韓妞睽違2年再度挑戰「米血」 美味程度讓她驚呼:被騙了
南韓YouTuber「小鉉」挑戰吃平時不敢吃的食物,沒想到四種都超好吃,讓她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「 安妞小鉉Hello_Shu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台灣的美食廣為人知,許多來台旅遊的外國人,都一定會胖一圈再離開,甚至為了台灣食物,而選擇定居台灣,然而也有很多食物,讓外國人退卻不敢嘗試。韓國YouTuber「小鉉」透露,她來台三年到處吃各種美食,但依舊有不敢吃的食物,本次她終於下定決心體驗,吃下米血糕後直呼超美味,就如同烤年糕一樣,2年都沒吃的她驚喊「被騙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皈依者狂熱?外國人愛台遭酸是「討好」 中國妻直言:本能反應


南韓妞睽違2年再度挑戰「米血」 美味程度讓她直呼:被騙了!
小鉉再度嘗試米血,結果口感超好,讓她一口接一口,直呼2年都沒吃的她被騙了。(圖/翻攝「 安妞小鉉Hello_Shuan」YouTube)


小鉉本次挑戰平時不敢吃的食物,分別嘗試臭豆腐、米血糕、皮蛋豆腐跟酸辣湯,她曾嘗試過米血糕,但因為上方放了許多香菜,因此都不敢吃,一直對米血糕有不好的印象,就連火鍋中的也都不吃,再度挑戰米血糕的她,剛吃一口就直呼好吃,並表示很像南韓的烤年糕,美味到她狂吃好幾塊,2年都不敢吃米血的她也驚呼「被騙了」。影片推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恭喜妳已經成為真正的台灣人了」、「可以買鹹酥雞的米血了,炸的好吃!」、「其實臭豆腐真的不難吃,就是有特殊的味道」、「這些食物我至少吃5次以上才習慣這特殊味道,你居然這麼快適應,佩服!」、「你的味蕾早早就習慣了台灣的味道,給你100分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農曆七月禁忌「晚上不能曬衣」 櫻花妹聽完解答沒在怕竟狂笑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