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公里變8公里!7歲女打破自己騎車紀錄 抵終點累到說不出話
YouTuber華爸跟鳥媽帶孩子騎車到碧潭遊玩,7歲的女兒心心全程靠自己騎車,一家人騎了2小時,終於抵達碧潭。(圖/翻攝「Mom & Da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暑假是學生最長的假期,許多家長會趁這段期間,規劃行程帶小孩出門遊玩,或去其他縣市走走逛逛,品嘗當地美食,看一些大自然景色等等。YouTube頻道「Mom & Dad」經常分享與孩子的生活影片,近期他們為了7歲女兒心心,找到新北市規劃的「陽光碧潭親子遊」路線,一家人前去騎車遊玩,結果爸爸不小心誤看公里數,直接騎了8公里,心心聽到後一臉傻眼,累到說不出話來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空軍女士官遭鹹豬手!舉發反被威脅生命 台灣妞:陋習仍沒有改善


暑假騎車2公里變8公里!他女兒「全腳動」騎車 累到眼神死說不出話
抵達碧潭後,華爸發現他們其實騎了8公里的路,一路上「全腳動」的心心,聽到後也已累到沒力氣說話。(圖/翻攝「Mom & Dad」YouTube)

新北河濱公園經過整頓後,自行車道總長已達209公里,提供單車族舒適的騎車環境,更是在2021年推出「新北河濱騎跡」活動,推出18條路線,讓民眾選擇喜歡的路線遊玩。YouTuber華爸跟鳥媽便趁暑假尾聲,帶著孩子走「陽光碧潭親子遊」路線,一家人從家中騎往碧潭。抵達碧潭時,華爸才發現他不小心看錯單位,以為只需騎2公里,實際是要2小時騎8公里的路,而全程自己騎的心心早已累到不行,聽到騎8公里的她一臉傻眼,累到無話可說,鳥媽也表示,他們騎的是電動的,但心心是全腳動,可能不只8公里,最後他們再度騎車返回租車站,並在旁邊公園玩水、攀爬玩的不亦樂乎。

更多新聞: 狗狗有分離焦慮症怎麼辦?他提供4方法改善 出門回家忽略牠超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