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第一週!兒子放假以為「學校生涯結束」 爸爸笑說:才剛開始而已
新手爸媽「默森夫妻」在兒子BuBu上一週學後,見兒子放鬆樣子,爸爸安森笑說「明天又是重頭戲了」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幼兒園是小孩學習生涯的第一階段,很多孩子對於第一次要與父母分開,長時間無法見面,都十分不時應,日前YouTube頻道「默森夫妻」,分享兒子BuBu去上幼兒園第一周的變化, BuBu從第一天的狂哭到後來逐漸適應,生活作息也正常許多,而第七天時BuBu以為學校生活結束了,沒有太多的反應,爸爸安森便笑說「孩子你的20幾年的上學人生,才剛開始而已」。

更多新聞: AKB48 TP隊長畢業!上胞妹頻道揭卸下光環心態 詩雅:不做演藝圈也沒關係

幼兒園第一週!兒子放假以為「學校生涯結束」 爸爸笑說:才剛開始而已
安森認為,兒子BuBu上學一週後作息變很正常,夫妻也久違享受休閒時光,整體還是不錯的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BuBu上幼兒園的第一週,第一天可以說是哭整天,幾天過後,BuBu也逐漸習慣,雖然嘴上依舊不願意上學,但已經沒有第一天來的排斥。不過到了第六天時,BuBu依舊不想上學,就連父母要帶他出去玩,以為需要去上學的他,一直不肯出門,而第七天起床時BuBu十分冷靜,也許是知道不用上學,或是認為自己學校生活結束了,安森就笑說,隔天才是重頭戲,直呼「孩子你20幾年的上學人生,才剛開始而已」。
最後安森也總結認為,BuBu去上學後生活作息變很正常,吃東西時也比較主動,夫妻兩人也能享受久違的優閒時光,整體感受滿好的。影片推出後,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「第一個禮拜最辛苦」、「我家哭兩週,第三週是開心的進學校」、「我想到我自己以前上幼兒園的時候也是哭爆」、「上學哭兩個月吧」、「我記得我小時候去幼兒園每次下車都爆哭15分鐘後就好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一吃就愛上!韓男初體驗「刈包」驚呼超美味 意猶未盡衝回店:再去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