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離奇!中國草叢驚見「人腿」 猛拔竟是活人倒插土中驚呆網
中國一名嚴姓女子騎車時驚見草叢中插著「一雙人腿」,走近一看竟是一位男性長者,整個身軀倒插在土裡。(圖/翻攝「網絡黑料君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嚴姓女子,8月26日騎車時驚見草叢中插著「一雙人腿」,走近一看竟是一位男性長者整個身軀倒插在土裡,嚇得她趕緊將家人喊來幫忙,並與一旁路人合力將男子拔出,據當地媒體報導,該名長者疑似是在放羊時,為了救掉進洞裡的小羊,自己一時不慎一起跌入洞中,才會倒插受困。

更多新聞: 好奇害死貓!中國男實測「點火燒珍珠棉」 倉庫1秒變火海下場GG

發現長者的嚴姓女子坦言,當時她看到土裡是個活人時,因為擔心救人反被誣賴,才會叫來家人幫忙,自己則在一旁錄影存證,而一旁的路人也是看到有人上前,才敢一同加入救援,所幸男子在被救起後無大礙,甚至被救出時還自己笑了出來,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中國網友熱議,表示「拔蘿蔔很常見,拔人還是第一次見、「我看到得嚇死,以為屍體呢」、「誰種了個大爺」、「還好發現了,感覺這個姿勢久了會大腦充血」、「如果沒人救,後果不堪設想啊」。

命案現場?中國草叢驚見「人腿」 猛拔竟是活人倒插土中驚呆網
嚴姓女子的哥哥與一旁路人合力救起倒插土中的男性長者。(圖/翻攝「網絡黑料君」微博)


更多新聞: 「白衣女鬼」出沒?中國街頭深夜驚見可怕一幕 下秒卻因防疫規定被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