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被踢椅背!中國女制止「熊孩子」 竟遭「熊爸」一腳踹到腦震盪
上海有名女子22日在看電影時,因不斷被後方的男童踢椅背轉頭出聲制止,沒想到竟遭到對方家長猛力踹椅背致輕微腦震盪。(圖/翻攝「旺得福鵝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電影院觀賞電影時,最怕受到旁人干擾而影響觀影體驗,像是吃東西發出聲音、椅子被踢動、與他人討論電影情節、接聽電話等,都是常見的觀影討人厭的行為,而8月22日上海有名女子看電影時,遭到身後的男童多次踢她的椅子,且連續制止對方「熊孩子」的行為,以及和家長反映也沒有停止,甚至女子最後還遭到男童父親猛踹,使得女子回家後出現昏厥現象,送醫後診斷出輕微腦震盪,而事後該肇事的家長也被警方拘留。

更多新聞: 海邊加分配件!女生看男生「海灘穿搭」答案超直白 這1點很重要  

8月22日上海有名女子在影院中看電影時,被後方的男童一直踢椅背,讓女子忍無可忍,轉頭制止對方的行為,但男童絲毫沒有停止,仍持續亂踢超過20分鐘,而就在女子最後一次抱怨並轉頭坐好時,男童的父親不滿女子抱怨自家孩子的行為,竟也猛力踹了女子的椅背,只見畫面中在男子大力踹完後,女子的頭還被回彈的椅子擊中,最後女子自己換座位忍痛將電影看完,但回家後卻出現短暫的昏迷,就醫後被診斷出輕微腦震盪,事後才決定報警處理,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也證實,25日已對該父親的違法行為作出行政拘留的處分。

看電影被踢椅背!中國女制止「熊孩子」 竟遭「熊爸」一腳踹到腦震盪
女子被男童父親踢椅背,出影廳上前理論,對方竟還作勢要打她。(圖/翻攝「旺得福鵝」微博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更多新聞: 這片有味!中國男花式搭高鐵翹腳好愜意 「清晰死皮」逼瘋前方乘客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