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犬病發作?武漢裸男趴地學狗嗷嗷叫 抓狂撲咬老人孕婦
中國湖北省武漢市29日某社區,突然出現1名半裸男子用四肢趴在地上,還不斷學狗叫跟撲咬路人,嚇壞不少路過民眾。(圖/翻攝「從不接受採訪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中國湖北省武漢市29日某社區,突然出現1名半裸男子用四肢趴在地上,像是狗爬一樣的動作,在地上爬來爬去,還不斷地發出狗叫聲,原先社區路過民眾還以為男子在練功不以為意,沒想到男子突然發狂,快速爬動並追著人撲咬,嚇壞不少路人,被這名男子追逐的路人中,甚至還有不少老人和大腹便便的孕婦,男子瘋狂追人、咬人的駭人畫面,也在網路迅速流傳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UN證實中在新疆嚴重違反人權 呼籲國際緊急關注

中國湖北省武漢市29日下午發生傷人事故,不過肇事男子並非是拿器具傷人,而是以嘴當武器,在網路瘋傳的畫面中,可以看到穿著白色長褲的半裸男子,像是犬隻一樣四肢俯地,還不斷發出狗叫聲,彷彿自己真的是隻狗一樣,原先路人們都還在邊看邊笑,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突然抓狂,並且快速衝向離自己最近的民眾抓到便咬,事後有1名女子和老人被男子咬傷,還隨即前往醫院接種狂犬疫苗。警方獲報後也馬上將男子制服並送醫,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,並表示「是不是狂犬病還不確定」。

狂犬病發作?武漢裸男趴地學狗嗷嗷叫 抓狂撲咬老人孕婦驚悚畫面曝光
男子趴地亂叫亂爬,起初社區民眾還以為是在練功,沒想到最後男子竟抓狂咬人。(圖/翻攝「從不接受採訪」抖音)


更多新聞: 極品美味!她用軍糧「牛肉罐頭」煮成牛肉麵 勾起網友30年前回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