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品美味!她用軍糧「牛肉罐頭」煮成牛肉麵 勾起網友30年前回憶
軍中糧食「牛肉罐頭」是許多軍人回憶中的美食,近期YouTuber「查理不朗妮」利用罐頭製成料理,試吃後更表示比想像中好吃。(圖/翻攝「查理不朗妮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相信當過兵的民眾都知道,在營區中有販賣許多「國軍限定美食」,是外面所難以品嚐到的美味,其中「紅燒牛肉罐頭」更是許多軍人的回憶美食,嫁來台灣的中國YouTuber「查理不朗妮」,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,透過網路購入這樣罐頭美食並做成牛肉麵,不只成品讓她驚艷,驚呼「不輸店家賣的牛肉麵」,更勾起網友們滿滿的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一個人吃飯很怪?他曝南韓飲食文化 獨自用餐竟要假裝「朋友臨時缺席」


極品美味!她開箱軍糧「牛肉罐頭」製成料理 勾起網友30年前回憶
查理不朗妮試吃牛肉罐頭製成的料理後表示,比想像中好吃,且認為利用罐頭十分方便,露營時也很適合。(圖/翻攝「查理不朗妮」YouTube)

查理不朗妮表示,過去家人分享軍中話題,提及牛肉罐頭時,經常表示對這個回憶的美食念念不忘,讓好奇的她隨即透過網路購入這個鼎鼎大名的軍中美食,並製成牛肉麵、牛肉飯。除了罐頭外,還加入許多新鮮食材,如紅蘿蔔、番茄等,濃郁又新鮮的湯頭,讓查理不朗妮驚喊:「不輸店家賣的牛肉麵!」她還表示,若是雨天或是下班懶得煮飯時,利用罐頭就能做出美味的料理非常方便,在野外露營需要料理時也很適合。而影片公開後,許多網友紛紛浮現過去的回憶並留言,「感謝妮妮妹妹讓老人家勾起30年前回憶」、「再也沒有什麼比軍用牛肉罐頭更美味了」、「看到這罐罐頭我的回憶湧上心頭」、「這個牛肉罐頭,可是台灣人當兵時的極品美味」。


更多新聞: 滿滿求生慾!樂手答應老婆「練5分鐘」就去接小孩 回神一看下場GG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