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汽車駕訓班初體驗!烏克蘭妞2次考照心境大不同 曝當場落淚黑歷史
烏克蘭YouTuber貝娜近日在頻道分享在台灣考汽車駕照的心得,還透露自己第1次考照失敗在駕訓班大哭的糗事。(圖/翻攝「Natalia 貝娜 Bessonov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交通相當便利,有各種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可以選擇,也有民眾會選擇騎乘或駕駛摩托車、汽車,但台灣道路上汽機車使用量相當高,若是想要安全上路,還是得經過駕訓班的訓練再通過筆試、路考等考驗後,才能考取駕照上路。烏克蘭YouTuber貝娜日前因為家人都沒有駕照,所以希望在台灣考取駕照,回到烏克蘭時能開車載家人出遊,不過她透露自己在台灣駕訓班第1次考照失敗時,難過到落淚,直到第2次的考試,才成功拿到汽車駕照,過程讓她相當的煎熬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芒果外銷超夯!農民每天5點上工 顆顆精挑細選網讚:看了超感動

烏克蘭YouTuber貝娜表示,當初和朋友約好一起到駕訓班考取汽車駕照,還特地選了能夠英文溝通的駕訓班,到了駕訓班場內路考時,貝娜提到在旁紀錄的教練比較嚴肅,讓她壓力相當大,開車時也很緊張,所以在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的項目時壓線被扣分,最後就沒有通過,而此次的失敗更讓她在出考場後難過地哭了,在考照失敗後經過2個禮拜貝娜又再次挑戰,不過貝娜表示這次的教練感覺沒那麼嚴肅,讓她也比較放鬆,所以考試順利通過,後續的場外路口也是如常發揮,最後終於考取了汽車駕照,讓貝娜相當開心,但貝娜也在影片中提到,台灣的機車都騎得很快,自己可能不敢在台灣上路,但她很期待回到烏克蘭載家人出去玩。

台灣汽車駕訓班初體驗!烏克蘭妞2次考照心境大不同 曝當場落淚黑歷史
貝娜透露第1次考汽車駕照時,因教練比較嚴肅讓她壓力相當大,所以表現失常沒有考到駕照,下車後還難過地哭了。(圖/翻攝「Natalia 貝娜 Bessonova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久違返鄉逢變故!北上前一天凌晨阿公突病逝 實況主哽咽:他就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