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惡煞砸店畫面曝!「直播天王」倉庫凌晨遭毀 邱主任怒控:沒王法  
「王三郎嚴選」直播倉庫26日凌晨遭到5名惡煞持球棒砸店,綽號「邱主任」的邱子玹全程目擊,因心疼男友遭毆痛批對方沒有王法。(圖/《民視新聞網》翻攝、翻攝「邱子玹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位於新北市蘆洲民族路「王三郎嚴選」直播倉庫,26日凌晨遭到5名惡煞闖入砸店,直播主王三郎(48歲)與現場2員工急忙徒手阻擋,導致身上掛彩,而肇事的5名惡煞在砸完店後,隨即騎機車離開現場,事發當時王三郎的女友、綽號「邱主任」的邱子玹(舊名:邱惠美)也全程目擊,因心疼男友被打傷,怒控對方的囂張行徑:「沒王法!」事後警方獲報循線追捕犯嫌,4小時內已逮捕其中3嫌。

更多新聞: 海邊加分配件!女生看男生「海灘穿搭」答案超直白 這1點很重要  

「王三郎嚴選」直播,在網路上擁有2萬8千名粉絲,直播人氣相當高,但就在26日凌晨,直播主王三郎(48歲)位於蘆洲民族路的倉庫,突然遭到5名不明身分的持棍男子闖入,且一進入就是亂砸。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5名惡煞持棒球棍從車庫闖入,一路從外砸到最內的辦公區,還當著王三郎的面前一陣亂砸,而王三郎與2名員工為保護商品,徒手攔阻對方,導致雙手都被打傷,而人也在現場的王三郎女友、綽號「邱主任」的邱子玹,怒批對方囂張行徑沒有王法。

5惡煞砸店畫面曝!「直播天王」倉庫凌晨遭毀 邱子玹怒控:沒王法  
王三郎的直播倉庫,凌晨被5名惡煞拿球棍亂砸,而王三郎因徒手阻擋而受傷。(圖/《民視新聞網》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後,隨即於4小時在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逮捕其中3嫌,分別是李嫌(21歲)程嫌(19歲)、鄭嫌(20歲),不過對於警方詢問犯案動機,他們僅以「直播口氣臭屁」、「商品價格過高」才會到場教訓,不過警方對於此理由不予採信,並表示將會持續追緝另2名共犯,警方詢後將3嫌依傷害、妨害秩序、恐嚇、毀損等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5惡煞砸店畫面曝!「直播天王」倉庫凌晨遭毀 邱子玹怒控:沒王法  
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5名惡煞大搖大擺走入滿是貨物的倉庫,對著貨品一陣亂砸。(圖/《民視新聞網》翻攝)
更多新聞: 這片有味!中國男花式搭高鐵翹腳好愜意 「清晰死皮」逼瘋前方乘客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