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地人才會逛!台女遊泰國嚐曼谷街頭小吃 見「魷魚Shot杯」超驚恐
米雪近期到泰國旅遊時品嘗當地小吃,如玉米杯、烤雞蛋、魷魚Shot杯等。(圖/翻攝「八婆 BESTIE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泰國物價便宜且多樣的美食,是許多人熱愛的旅遊勝地,近期台灣YouTuber「米雪」到泰國旅遊,品嚐當地小吃,如烤雞蛋、玉米杯等都讓她大讚好吃,最後米雪還嚐試「魷魚Shot杯」,這樣將活魷魚放進辣醬後直接生吃的小吃,雖然她略顯害怕仍勇敢試吃,且評價魷魚口感又脆又滑,非常不錯。

更多新聞: 一路狂摸!阿公逛夜市趁人潮擁擠襲臀 「專挑年輕女性」惡行曝光


台女遊泰國嚐街頭小吃 見當地人竟「整隻活魷魚生吃」超驚恐
米雪試吃泰國小吃「烤雞蛋」後大為驚艷,除了表示超出預期外,更形容吃起來像台灣的三色蛋。(圖/翻攝「八婆 BESTIES」YouTube)

米雪當天到泰國的春武里府,該處位於海邊,且路上有許多攤販販售許多小吃,是許多人會到訪的景點之一,她當天購買了冰淇淋、玉米杯、烤雞蛋等美食,原先對烤雞蛋不抱期待的她,在品嘗後大感意外,驚呼:「超好吃!」雞蛋經過處理去除蛋黃後加入調味,讓米雪形容像是台灣的「三色蛋」。接著她瞧見當地人選擇的「魷魚Shot杯」,這樣將活魷魚放進辣醬後直接生吃的小吃,陌生的吃法雖讓米雪起初非常驚訝,但仍勇於嘗試,她表示,魷魚的口感又脆又滑,而醬汁非常的辣,非常值得體驗。


更多新聞: 在台不會講中文可以嗎?外國妞攔車全英文問路 受幫助讚:台灣人很友善